这个季节去云南需要带什么东西(冬天去云南带什么衣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这个季节去云南需要带什么东西(冬天去云南带什么衣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冬季云南旅游必不可少的物品有墨镜、防晒霜、遮阳伞、太阳帽、口罩、乳液、厚外套、裤子、连衣裙、毛衣、运动鞋等。2.12月-1月:云南气温比较低,大概0-15度,空气干燥。上午11点-下午5点,以毛衣和外套为主。晚上6点到第二天上午10点,加羽绒服或者换上厚外套。【冬天去云南旅游需要带什么?] 3.带上防晒霜,遮阳伞,墨镜!即使是冬天,云南的紫外线也一样强!4.无论何时去云南旅游,都要记得涂防晒霜,做好预防措施。云南昼夜温差大,早晚要冷。你应该注意保暖,以防感冒。5.如果想带点礼物,可以给亲戚朋友带点鲜花蛋糕和牦牛肉。6.11月至次年3月,全国大部分地区冰雪覆盖,植被枯萎,景色凄凉。而此时的云南却是完全不同的景象,蓝天白云,天气晴好,青山绿水,鸟语花香。

更多这个季节去云南需要带什么东西(冬天去云南带什么衣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