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多少克重的(迪奥口红多少克重一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迪奥口红多少克重的(迪奥口红多少克重一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迪奥的口红有两种,一种是3.5g,一种是3.2g,大部分迪奥的口红都是3.5g,但也有一些特别版是3.2g,所以选择要看具体色号。虽然它的重量不高,但是很耐用,质感给人偏的感觉。判断真假的时候,口红的重量也可以作为参考。

迪奥口红是轻还是重?

迪奥口红质地偏。其质地细腻高档,有哑光、金属、红管、保湿、夹心等多种质地。每一种都给人不同的质感。在最热的颜色中,选择取决于一个人的皮肤。有适合亚洲人的740/641/421/772迪奥口红等。

迪奥如何分辨真假口红?

1.看重量。我们刚才提到迪奥的口红是3.5g,一部分是3.2g,如果你买的是口红,可以简单称一下。如果不是这两种,通常不是正品。如果是这个重量,结合以下几个地方来区分。

2.看这个盖子。注意口红的盖子。正品的盖子上其实没有边框,假的上面有银色边框,弄巧成拙。

3.看看CD上的字母。最上面打印的CD字母可以作为判断的依据。正品C字母两头粗,假字母两头尖,CD字母细长。

4.看浆糊。主要看糊的颜色。正品迪奥口红的膏体颜色稍微深一点,但是假的会亮一点,颜色特别鲜艳。看起来很透明,其实应用效果并不好。

5.闻闻味道。最后,闻闻口红。一般情况下口红的味道很淡,可以闻到一些香味,但一般不会很浓,而假的会有塑料或者其他的味道。总之闻起来感觉怪怪的。

更多迪奥口红多少克重的(迪奥口红多少克重一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价格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