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避雷针至少多少米距离(远离避雷针多少米以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远离避雷针至少多少米距离(远离避雷针多少米以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是20米。避雷针又称避雷针、避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和高大树木免受雷击的装置。在被保护对象顶部安装避雷器,用符合规范的导线与地下排水地网连接。避雷针的规格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每个防雷类别要求的避雷针高度规格是不一样的。

20米。避雷针又称避雷针、避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和高大树木免受雷击的装置。在被保护对象顶部安装避雷器,用符合规范的导线与地下排水地网连接。避雷针的规格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每个防雷类别要求的避雷针高度规格是不一样的。

现代避雷针是由美国科学家富兰克林发明的。富兰克林认为闪电是一种放电现象。为了证明这一点,1752年7月的一个雷雨天,他冒着被雷击的危险,用一根长长的金属线将一只风筝放飞到雷雨云中,并在金属线的末端系上一串银钥匙。闪电击中时,富兰克林的手靠近钥匙,一系列电火花从中迸发出来。我的手仍然感到麻木。幸运的是,这次传下来的闪电很弱,富兰克林没有受伤。

更多远离避雷针至少多少米距离(远离避雷针多少米以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