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报考消防证(考取消防证在哪里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己如何报考消防证(考取消防证在哪里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要报考的考生需要深入了解消防证资格考试大纲,看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果符合再有计划的购买学习资料。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和网上缴费。

消防工程师证怎么报名?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申请表、相应学历证书及复印件,部分科目免试还需提供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证书、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及复印件、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需要委托资格审查的,必须出具委托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制度。每年人社部都会下发考试计划,人事考试中心会公布具体考试时间。

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注册,开展与该机构或者单位业务范围和本人资质等级相一致的消防安全技术活动。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三科,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科目055-79000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的考题是客观题。所有选择题中,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

“多项选择题”要求你选择一个最符合问题含义的选项作为案例。

“多项选择题”在每个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选项符合题意,选错的不得分;选,每选一个题目得0.5分。

055-79000科目题为2道选择题和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科总分120。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

更多自己如何报考消防证(考取消防证在哪里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