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经典的恐怖故事电影豆瓣(最恐怖的故事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经典的恐怖故事电影豆瓣(最恐怖的故事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些都是网络收视率和投票率很高的片子!大家都毛骨悚然!

《招魂》

根据驱魔夫妇埃德沃伦(Ed Warren)和罗琳沃伦(Rowling Warren)的真实经历改编,被一位小说家改编成小说,随后引起了电影制片人托尼德罗莎(Tony de Rosa)的极大兴趣。真正的采访录音是在电影投产前20年发现的,但由于种种情况,电影无法顺利开拍。最后,专门找来了拍摄《电锯惊魂》的导演温升豪来指导影片,将这一真实的恐怖事故搬上了银幕。

《食人魔大屠杀》 1977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连环杀手用受害者的尸体喂他的宠物鳄鱼的故事。而这也是基于上世纪初的一个疑似真实的故事。有一个叫乔波尔的人,他养了许多鳄鱼,经常喂它们活的动物。一直有传言说他也喂了很多人鳄鱼,比如她那些莫名消失的敌人,但是因为没有证据,这一直是个悬案。

《大白鲨》 1975

据说很多人真的很怕鲨鱼,这是这部电影造成的。整部电影还与1916年泽西海岸的一系列鲨鱼袭击事件密切相关。据说鲨鱼在近海袭击人后,包括原作者在内的很多人组成了一个志愿警察去追捕鲨鱼,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和由它改编的电影。

《猛鬼街》

《鬼街》中的弗雷迪大概是恐怖片史上为数不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了。虽然很难说这部电影完全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但也不是凭空捏造的。根据影片的介绍,他们根据东南亚的一些离奇案件创作了这个故事,有人睡着做噩梦然后突然死亡,死因完全不明。

《德州电锯杀人案》 1974

这部电影在许多国家被禁止,因为它太血腥和残酷了。想象一下几部恐怖片里,杀手把受害者的皮肤割下来做面具挂在脸上……但这是根据50年代美国著名杀手艾德盖恩斯的真实案例改编的。这个杀人狂和电影里描述的一样有用。不仅他的脸上挂满了人皮,他的家里也挂满了人的器官。

《鬼哭神嚎》

这部电影是基于卢兹一家的真实经历,他们搬进了纽约的一所房子。在他们搬进来之前,有一家人在这房子里被杀了,所以.据说影片中的很多细节都是在当地派出所记录的。

《驱魔》 2005

本片讲述了一个神父用驱魔术治疗一个女孩重病的官司故事。结果女孩死亡,牧师因延误女孩治疗时间,导致其死亡而被告上法庭。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基于一个名叫安娜莉丝米舒的德国女孩的不幸经历。Anneliese因为神父的驱魔而死于饥饿和脱水,神父和女孩的家人也被以谋杀罪起诉。

《邻家女孩》 2007

本文取材于1965年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桩真实犯罪。讲述了一个少女被姑姑用残酷的手段折磨和训练的故事。在那个真实的案例中,甚至有许多同龄的人参与了酷刑。这个案件也是印第安纳州历史上最残酷的案件之一。

《太平间闹鬼记》 2009

早在1980年,一个家庭搬进了一个曾经是停尸房的老房子,这部电影是根据这个家庭的真实经历创作的。当然,影片中的一些描述是经过艺术处理和夸张的,但在那个年代,这家人确实因为一些无法解释的灵异现象而进行了驱魔,而且根据他们的描述,有些非常恐怖,所以没有被纳入影片。

《驱魔人》 1973

这部电影可以算是恐怖片史上的经典之作。其灵感也是1949年的一个真实案例。与电影不同的是,这个案件的主角是一个小男孩,但在现实生活中,他最终活了下来,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这部电影在电影史上的意义在于,它开创了(根据一个真实故事改编的)一种所有恐怖片都未曾尝试过的体裁,是这类电影的鼻祖。

不够看?关注《电影生活》官方微信微信官方账号,看你想看却看不到的精彩电影。

055-79000微信号:DYS2300

本文由头条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一个经典的恐怖故事电影豆瓣(最恐怖的故事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