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息痛胶囊的功效和副作用(腰息痛胶囊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腰息痛胶囊的功效和副作用(腰息痛胶囊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成分:白芷、制草乌、独活、续断、牛膝、三七、防风、威灵仙、秦艽、五加皮、防己、夜交藤、桑寄生、当归、骨碎补、红花、千年健、赤芍。

主治:舒筋活络,化瘀止痛,活血祛风。可用于风湿性关节炎、肥大性腰椎炎、肥大性胸椎炎、颈椎炎、坐骨神经痛和腰肌劳损。

【金凤腰膝痛胶囊】是唯一专门针对腰颈椎病研发的药物,直接从病源入手,突破传统疗法的局限。让患者走出反复发作的恶性循环。

【金凤腰息通胶囊】具有修复脊神经的独特作用,可进一步促进神经细胞再生,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神经网络,建立神经组织;强化脊髓和纤维环,从而达到全身经络畅通,彻底解决腰椎病颈椎病反复发作的问题。【金凤腰痛胶囊】靶向给药强,能使药物迅速穿透软骨终板,到达病灶,使椎间盘髓核脱水萎缩,溶解突出的髓核,解除突出物对神经的压迫,调节免疫功能,改善纤维环微循环,提高腰部的稳定性、灵活性和持久性。

【金凤腰膝痛胶囊】从根本上治疗颈腰椎疾病。通过经络穴位的双重相互作用,使药效到达病灶,消除马尾神经的压迫,使椎管相对扩张,有效激活坏死的纤维环细胞组织,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使受损的纤维环再生,达到快速愈合的目的,形成牢固的保护层,阻断复发。

【金凤腰息通胶囊】具有修复髓核,增强人体代谢功能,清除局部炎症,复位髓核,不再压迫神经根和脊髓,彻底消除病变部位的疼痛和麻木,增强肌肉的反应性和力量,提高腰部的稳定性、灵活性和持久性。

【金凤腰息通胶囊】独特的神经生长效应,提高病灶处脊髓、骨骼、肌肉细胞的活性,使运动障碍逐渐恢复,阻断病情恶化。活性成分和高效透皮吸收促进剂能使药效在短时间内到达病灶,溶解吸收致病物质,扩张局部血管,从而改善周围组织的营养,行气消炎止痛,达到快速治愈的惊人效果。

【金凤腰息通胶囊】能快速轻松穿透软骨终板,直达病灶,使椎间盘髓核脱水萎缩,溶解突出的髓核,解除突出引起的神经压迫,刺激骨细胞所需营养物质——肾骨酶的合成。从根本上起到治疗作用。一般服用7-10天,患者的疼痛和麻木感会明显减轻,突起开始缩小,3-5个疗程后患者完全康复。

产品特性

强力驱寒:药物的有效分子能打开全身皮肤的毛孔,通过汗腺进入皮下组织。温暖的刺激能使毛孔张开,使全身出汗,让体内的“邪毒”随汗液排出体外。在自下而上的循环途中,还能渗透穴位,疏通经络,调节阴阳平衡。

强效抗炎:显著抑制和降低风湿性多粘菌素合成酶、溶酶体酶、三磷酸腺苷和透明质酸酶的生物活性,防止腰颈椎体质炎症物质的合成,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减少炎症渗出,消除水肿,从而达到镇痛消炎的作用。

强力排毒:有效消除抗原-bo

强力修复:消除腰椎、颈椎血液微循环障碍,提高血液流动速度和含量,帮助积液、水肿通过血管排出,防止骨腔液黏、浊、浊。同时能为受损的组织和细胞提供足够的氧气,帮助修复受损的关节和肾脏免疫屏障,加强免疫系统的防御。

逆转病情:能全面恢复腰颈椎的疼痛、肿胀、麻木、晨僵,使血沉、C反应蛋白恢复正常,修复X线片上的腰颈椎疾病,防止畸形僵硬,治愈快,有效防止复发。是世界上唯一能根治腰颈椎病的药。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腰息痛胶囊的功效和副作用(腰息痛胶囊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