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半夜不能出门吗(在美国晚上不敢出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半夜不能出门吗(在美国晚上不敢出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晚上九点以后不能出门是真的吗?为什么美国晚上不能出门?

作为超级大国的美国,治安真的有网上宣称的那么差吗?网上有很多人调侃美国公安“自由美国,天天枪战”。甚至有很多网友说,美国晚上9点以后没人敢上街了。那么,美国的治安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美国肯定不是这样。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胡说八道。

洛杉矶的街道首先是在晚上:美国人口稀少。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典型的地广人稀的国家。作为第四大国,人口不到5亿。但是美国没有中国那样的小区,美国的小区都是独栋别墅。像中国这样的蜂窝房,只有在贫困地区(一般是黑人区)才有。

因为美国人少,晚上住宅区没有娱乐活动。基本上美国人晚上都是和家人孩子待在家里,这也是美国人特别注重“家庭”价值的原因。

洛杉矶第二公共社区:美国公共安全的利与弊

美国是典型的资本主义国家,治安上的区分如此明显,一切都用钱来谈。如果一个小区很有钱,治安会很好;如果是中产社区,治安水平会低一些,以此类推,黑人区或者贫民窟的治安最差。在美国,只要你努力工作,你就不会住在贫民窟。

其实这和中国很像。比如北京上海的治安就比其他城市好很多。

第三种最常见的美国家庭:美国人晚上敢出门吗?

答案当然是要敢出门。

在美国,晚上想出门绝对没有安全问题,只要不去贫民窟就行(除非你很傻),但是出门就没事干了,因为美国的商店晚上很早就关门了,也没有中国那样的夜市可以吃喝玩乐。

另外,美国的酒馆可能会在晚上为你提供娱乐,但是酒馆一般都在市中心,而美国人往往住在郊区。去酒馆很辛苦,喝完酒开车回去不划算。

所以网上那些说美国人晚上9点以后不敢出门的纯属扯淡。其实美国是一个特别宜居的国家,无论是生活成本还是社会环境都非常适合人类居住。每个小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和宁静,是美好的田园生活。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犯罪率最高的十大国家,恶性事件频发。不管是出去玩还是出国留学,都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说的更直白一点,在美国大部分城市,美国人,尤其是女性,晚上从来不敢一个人出门,除了美国的富人区。即使在白天,美国人也可以去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他们会选择更安全的街道,绝对不会涉足犯罪率高的街道。所以,当地人会被哄着不要一个人呆在外面,尤其是女人,当然,除非你很享受这个过程。

只要打开美国电视或者翻翻美国报纸,几乎每天都有恶性事件无一例外。当地人已经习惯了。反之,没有犯罪,会让当地人觉得不可思议,甚至有点不舒服。以美国一家周报为例:一名黑人男子在宾夕法尼亚州枪杀一名白人女子;纽约一家医院发生2起枪击案,6人受伤;阿肯色州小石城一家夜总会发生帮派冲突,25人被枪杀.据美国官方最新统计,在华留学生超过36万人,其中芝加哥有8万人。

根据美国联邦执法援助中心的报告,美国92%的暴力犯罪是黑人;黑人因暴力犯罪入狱率是白人的10倍。此外,在黑人较多的大城市中心区(洛杉矶、纽约、费城、芝加哥、底特律、华盛顿等。),大部分都因为黑人的高犯罪率,尤其是抢劫、杀人、枪击等的高犯罪率,成为了让人胆战心惊的地方。

在美国,黑人犯罪问题一直很严重,或者说黑人犯罪率一直很高或者非常高。据相关资料显示,平均每15名美国黑人中就有10人犯罪,所有罪犯中有近一半是黑人。以至于最初进入中产阶级的白人和黑人都搬到了城市的郊区。导致黑人的集中度不断上升,相应地区的犯罪现象更加严重,甚至不时出现以黑人为主体的骚乱。因此,一些美国专家悲观地预言,“二十年后,美国将被黑人统治;一百年后,世界上80%的人口将是黑人。”

更多美国半夜不能出门吗(在美国晚上不敢出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