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ainty形容词(certainty的反义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ertainty形容词(certainty的反义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确定性的用法和辨析

详细解释:某件事,必然的事,比如:那是确定性的事。现代欧洲没有确定性。当代欧洲没有什么是确定的。我不能肯定马克明天是否在家,我真的不知道马克明天是否在家。可以肯定地说是他做的。毫无疑问,他做到了。大选将在三周前举行是肯定的。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我呆在原地,肯定会冻死。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我呆在原地,我会冻死的。二、词义辨析:确定、确信、确信,这些名词都含有“不容置疑”的意思。确定性意味着客观上和主观上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保证侧重于依靠个人的力量、本能、方法或对他人或事物的完全信任,强调自信。确信是指在理性的基础上清除原有的怀疑或不确定性,着眼于对证据的主观反应。我们没有成功的把握。我们没有成功的把握。我们没有成功的把握。我们没有成功的把握。可以肯定地说是他干的。可以说他做到了。她归队现在似乎已成定局。她归队现在似乎已成定局。我们不认为气候变化是必然的。我们认为气候变化不是不可避免的。三周前,大选已成定局。三周前举行的大选是确定无疑的。英格兰会输掉这场比赛,这是肯定的!这场比赛英格兰输——是肯定的!我已经非常肯定地告诉他们政策不会改变。我肯定地告诉他们政策不会变。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我呆在原地,肯定会冻死。我开始意识到如果我呆在原地,我会冻死的。笛卡尔和胡塞尔都致力于追问哲学的确定性。笛卡尔和胡塞尔都探讨了哲学的确定性。

更多certainty形容词(certainty的反义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