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衣服质量好的买哪个地方的(在哪个网上买衣服便宜质量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上买衣服质量好的买哪个地方的(在哪个网上买衣服便宜质量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同时,能满足便宜好看质量好这三点的衣服并不多,尤其是男装。即使有,也只是相对质量和价格。

不过看到题主问的这个话题,让我想起了之前一个淘宝卖家说的一个笑话:讲的是一件49元的衣服。一开始我从天猫拿到了199元的价格。天猫卖不出去,159元我去JD.COM;如果JD.COM卖不出去,我就去唯品会129元;如果唯品会卖不出去,我就在淘宝卖99元;淘宝卖不出去我就去品多多59元。

虽然是个笑话,但现实中,肯定有人做过。不管你在哪个平台上卖,都是一样的。但是说到价格,肯定是拼多多里最便宜的。只是这个时间段太长了,男装比较好。如果是女装,估计早就过时了,成了库存。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找到物美价廉的衣服,不妨去网上找找外贸库存的剩货资源。估计在那里能找到你想要的。

让我告诉你如何在这里找到这种衣服。

打开淘宝首页,输入想要的衣服名称:比如男士t恤、男士毛衣、男士羽绒服等。然后点击推荐栏中价格并选择“从低到高的价格”。

这个时候淘宝会出现很多几十块钱的产品。如果你对质量要求不高,可以选择这类产品。当年通过这种方式在淘宝上花了89元,买了一件质量不错的羽绒服。估计商家是外贸收货,售价远低于成本价。

当然,你必须学会选择。一方面看产品的详情页,比如你选了一件羽绒服,不要看标题就觉得真的是羽绒服。可能很多都是棉袄出身吧。如果细节里标注了羽绒含量和填充量,那很可能是羽绒服。如果没有这些信息,那就值得怀疑了。

另外,看看别人的评价。一般这种便宜的商品销量比较高,评价也比较多。不需要看好评,看差评就行。很多差评比较真实客观。从那些评论中,你也可以衡量自己是否能接受。既然要找便宜的东西,就要从低价的商品中寻找质量好的商品。这是考验我们视力的时候了。

我这里也推荐几个淘宝店,供大家参考:西西里男装;香港文艺男;第49天男装。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进去看看。

更多网上买衣服质量好的买哪个地方的(在哪个网上买衣服便宜质量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