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油表亮灯后能开多久车(维特拉油表灯亮了能跑多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维特拉油表亮灯后能开多久车(维特拉油表灯亮了能跑多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Vitera的油表亮了之后还能开20公里左右。当然,根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它亮起后的续航里程会有所不同。当车的油表亮起时,一定要稳稳地把车开好,支撑到最近的加油站加油,以免车趴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司机一定要养成提前加油的好习惯,这样用车的时候才不会因为车没油而慌。

关于Vitera:

这是一款小型suv,由铃木维特拉长安公司生产。截至2019年10月,市场上共有2018款和2016款Vitera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5.9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Vitera的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

动力方面,Vitera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1.6升版最大马力122,1.4升版最大马力140。

变速箱方面,维特拉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手动可供选择。

驱动形式方面,Vitera有前轮驱动和四驱可供选择。

悬架方面,Vitera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更多维特拉油表亮灯后能开多久车(维特拉油表灯亮了能跑多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