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的发动机怎么样(红旗h7排放标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旗h7的发动机怎么样(红旗h7排放标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选择环保汽车,所以很多厂家都在努力向节能减排的方向发展汽车,这样可以更好的占领市场。下面要介绍的红旗h7发动机,尾气排放大幅降低,性能优异。

红旗h7发动机介绍

H7目前搭载三款发动机,一款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zui的功率高达138kw。还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zui高功率150kw。Zui # 039s后期红旗h7发动机为3.0升V型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高达170kw。

三个模型的参数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zui高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204马力,高扭矩260牛米来自zui,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0L自然吸气发动机,zui高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车质保周期为4年或10万公里。

H7高端发动机性能

H7 # 039s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但CA4GC20T在布局、结构强度、振动和噪声等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领先于多点喷射和增压中冷技术,从而提高发动机动力和燃油利用率,大幅降低尾气排放。

整体来看,红旗h7发动机的性能水平较高,不仅燃油利用率大幅提高,而且尾气排放大幅降低,符合现代人买车的环保理念。此外,2.0t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为车主提供充足的动力源,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汽车的强劲动力。

更多红旗h7的发动机怎么样(红旗h7排放标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