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ile的意思(fragile形容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ragile的意思(fragile形容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易碎的用法和辨析

详细解释:易碎,易碎,例如:眼镜易碎,必须小心轻放。玻璃制品易碎,必须小心处理。他们小心翼翼地将易碎的瓷器装入纸箱。玻璃易碎,必须小心轻放。玻璃制品易碎,必须小心处理。脆弱,脆弱,例如:它在最脆弱的地方闪耀光芒。幸福是玻璃做的,它最薄弱的地方却闪耀着最明亮的光芒!例如,木质船体的残骸易碎,需要特殊处理。木质船体的残骸非常不稳定,需要特别小心处理。精致,精致,精致,可爱,比如:发型强调了她脆弱的美。她的发型突出了她精致的美。昨晚聚会后,他觉得有点虚弱。昨晚参加完聚会后,他现在觉得有点虚弱。她看上去虚弱无力。她看起来又累又虚弱。二、词义辨析:易碎、脆弱、脆弱,这些形容词都含有“脆弱”的意思。脆性是指一种没有弹性或弹性的脆性材料,暗示它在受压或扭曲时是易碎的。除了脆弱,脆弱还意味着人身体虚弱,容易生病。fragile是指人体的虚弱,也指不耐久、脆弱的东西。意义辨析:弱,感觉,脆弱,脆弱,这些形容词都是“弱”的意思。弱,常用词,指缺乏应有的力量,可用于身体、意志或精神。指虚弱的身体,几乎耗尽的精力,它意味着怜悯。体弱是指由于经常生病而身体虚弱。Gile可以和fragile互换使用,但是语气比较重,侧重于脆弱,意思是人容易生病,东西容易破碎。参考例子:易碎!小心轻放!易碎!小心轻放!易碎——小心轻放。易碎品——小心轻放。易碎的盒子完好无损地到达了。这些易碎的盒子完好无损地到达了。他的整体状况仍然很脆弱。他的大局还是很不稳定。发型强调了她脆弱的美。她的发型凸显了她精致的美。贝丝知道它脆弱的外表是骗人的。贝丝知道它脆弱的外表是一个谎言。玻璃易碎,必须小心轻放。玻璃制品易碎,必须小心处理。手术后,这位老太太非常虚弱。手术后老太太非常虚弱。非典提醒我们生命是多么脆弱。非典提醒人们生命的脆弱。他们小心翼翼地将易碎的瓷器装入纸箱。

更多fragile的意思(fragile形容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