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使用教程pdf(spyder使用教程在哪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pyder使用教程pdf(spyder使用教程在哪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pyder的使用教程现在anaconda已经集成了自己的Spyder编辑器,我们不用安装Spyder就可以用它来编写Python代码。

你可以打开上面两个中的任何一个红盒子。点按,打开“偏好设置”,然后点按“通用”。中间有两个,一个是编辑区域的字体大小,一个是显示结果的区域的字体大小,可以调整。向下

调整不同编辑区域的字体粗细和字体颜色。复位可以恢复。b表示粗体。

参见:3359jingyan.baidu.com/article/0964ca27414968285f53617.html.

Spyder刚开始打开项目的目录是不同的。我们想把它保存到指定的目录。

就照着下面这张图。

也可以参考:https://blog.csdn.net/alanguoo/article/details/52739057

https://www.baidu.com/s?Wd=Spyder如何设置代码保存RSV _ SPT=1 RSV _ IQID=0x fbce 9050004 f 65 issp=1F=8 RSV _ BP=0 RSV _ IDX=2IE=UTF-8RQ Lang=TN=92495750 _郝_ PGCH=RSV _ Enter

打开/创建新文件和项目。单击第一行中间菜单栏中的project,第一个new,并选择第一个新项目以创建一个项目。

单击第一行中间菜单栏中的项目,然后单击第二个打开的项目以打开一个项目,其中该项目是指一个大文件夹。

文件夹里有很多py文件。单击文件夹,它将被选中打开。

============

也可以点击左上角的第一个文件——第二个打开,只能打开一个xx.py文件,即Python文件。

点击左上角的第一个文件——第一个新建,只能新建一个xx.py文件,也就是Python文件。

同样,在左上角,第二排有一个熟悉的文件夹图标,只能打开一个xx.py文件,即Python文件。

注意:

根据自己的情况,如果想打开一个整体项目下的所有Python文件,勾选打开项目的方法。前提是你之前已经通过Spyder创建了新的项目。否则打开自己的新项目或者其他项目文件都会报错,有点低。

如果只打开一个Python文件,请使用file方法打开它。

使用spyder3调试python程序的简明教程,

其实python的错误提示非常明显。看看最后一行的错误内容就知道了。

因为它提示的错误范围从源代码错误到特定的代码错误、要写入的行数和错误类型。

具体参考链接:

https://blog.csdn.net/qq_33256688/article/details/77675885?locationNum=1 fps=1

快速锁定相同的代码:

将鼠标放在要锁定的字体前面或字体中间。电脑性能好的话反应快,慢的话要2.3秒。

1用鼠标扫描到TensorFlow,

2然后按Ctrl F,它会自动复制到搜索框中。

3按回车键,它将自动搜索相同的代码并突出显示。如果同一个代码中有多个地方,连续按回车键会自动跳过它,从而避免了人眼寻找高光的需要。

或者先Ctrl+F,在底部的搜索框中输入要搜索的字符。按回车键自动搜索相同的代码并高亮显示。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spyder使用教程pdf(spyder使用教程在哪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