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球衣退役演讲励志语录10字(科比球衣退役演讲很励志的一段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比球衣退役演讲励志语录10字(科比球衣退役演讲很励志的一段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科比布莱恩特退休后的经典语录

1.在球场上用实力说话,一切和篮球无关的事都离我远点!

2.我生来就是为了得分,但我必须学会如何成为一名胜利者。

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都要坚持下去,向成功的前辈学习。

4.季后赛代表着零对我来说。无论是常规赛季后赛,还是分区决赛,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意义。我唯一的目标是赢得冠军。那这是真正的挑战。即使获得亚军,对我来说也意味着失败。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认为赢得冠军是成功的唯一途径。只有当我站在那条路的尽头,我才会回过头来,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不我不想成为第二个乔丹,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

6.总觉得会前20投不中,相信21球一定会进!我只是继续战斗。

7.你可以不要控制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对于很多事情你只能看不起,用实力去面对。当伤害真的来临时,你要有战胜它的勇气。唐不要害怕或犹豫。

我必须赢得自己,赢得痛苦,并能够在游戏中后退。只有这样,那些怀疑我的人才能重新思考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意味着什么。

9.对我来说,得分就像呼吸一样简单。真正让我骄傲的是我的答辩。我想成为一名伟大的防守球员,但我没有。我不想让人们认为我是一个只会开枪的人。

10.我一生都是流浪者。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是那个意大利小镇上唯一的黑人小孩,但我在NBA努力工作,直到18岁。真正让我与众不同的不是我的肤色或年龄,而是我的欲望和我的任务。我经常怀疑这是否如此渴望胜利和完美是错误的。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的地方,我在耐克的家。与他们的合作不仅仅意味着简单的商业合同。在耐克,我周围都是一群和我一样的人,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想成为第一。

1.记者:湖人没有沙克能夺冠吗?科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将是一项集体努力。让让我们看看我们是否能得到有帮助的球员,看看我们是否能提高,但我会尽力而为!

12.任何负面消息,压力,挑战,都是我提升自己的机会。

13.再说一遍,我不我不在乎那些所谓的专家。我打球是为了帮助球队获胜,而不是取悦他们。我我不太关心统计数据,但我是一个关心输赢的人。

14.唐无论如何不要放弃。永远相信自己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并为之奋斗。

15.即使这个世界已经抛弃了我,但仍然有篮球陪着我。

16.在踏入胜利的天堂之前,你要经过艰苦的训练,流尽你的汗水,用尽你的力量,不要不要让你的身体停止.

17.唐不要被任何困难吓倒,不要退缩。不要害怕任何事情。拥抱梦想,抓住机遇,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我没有勇气。

18.为了赢得比赛,我可以做任何事,不管是我坐在板凳上,给我的队友递毛巾和水,或者为制胜一球而战。

9.如果你看看其他人s的经历,比如失去孩子和亲人,那么我遇到的这些波折简直就是小儿科。我还有自己的家庭,家人都很健康,我们的关系也很好。所以我更有信心度过那些年,我相信阳光终将出现。

20.你必须正视自己,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自己的弱点。你必须真正了解你自己,你的能力,你能做什么,能做什么不做。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21.在奋斗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打球。我认为这就是职业球员的全部。你看,你可以不要每晚都打得很好,但如果你坚持战斗,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22.强者生存。

23.替我谢谢中国球迷。我我正在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运动员。

24.我就是我。

25.我不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使这个人是乔丹。

26.抓住每一个机会向大家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能迎接挑战。

27.作为一名球员,去球场迎接最大的挑战就是把整个球队变成一个人,保持胜利,这是我的激情所在。

28.即使是耶稣,也会有人对他怀恨在心。我不我不需要解释任何事情。

29.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在一个层面上,我知道我为什么做这些事情。但在另一个层面上,我感到一种更大的责任感在牵引着我的灵魂。我是球员,是队友,也是领袖。但是这些是什么?当我回顾我的新秀赛季时,我意识到我周围的人都离开了。小时候,我渴望得到满足感,渴望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游戏成了我的避难所。我我从六岁开始就经历了这一切,独自在意大利打球,就在几千英尺之外,远离那些和我一样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在某种程度上,我对篮球的热爱定义了我,但这些定义也将增长。这两年经历的困难,让我意识到自己还有多少需要完成。我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我打开了一扇新的门,门后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世界。

30.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完美。

31.因为我我举世闻名,事业有成,许多人会说你你俩都很棒。你很容易变得自满,不要我不知道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我将继续与自满作斗争。我可以不要自满,直到成功或退休的那一天。

我不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变得聪明。我只想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33.他们可以不要打我,除非他们杀了我,以及任何可以不要杀我只会让我更强大!

34.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

35.这些都是关于信仰的。经历了人生的阴暗面,活了下来。我我要享受美好的一面!我我不会回头的!我的过去教会了我很多,我并不以此为耻。它让我意识到,我周围的东西可能会在一眨眼的时间里丢失。它告诉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始终相信自己是多么重要。从原来的世界醒来不容易,退出就容易多了。我没有不要放弃。我挣扎着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36.我我不怕游戏中的任何人。玩的目标其实很简单,就是不断迎接挑战。我我从不害怕挑战。我我从不害怕任何人。

37.对我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不断迎接挑战,永远不要害怕挑战。

38.把训练的目标设定在你永远达不到的地方,但仍然达到了你会感到疲惫、犹豫甚至沮丧的地步。但是你一定不能放弃,因为胜利不会是奇迹。有一种天才,只生于坚定的信念。

39.生命不息。你要不断学习,学习,学习。只有不断学习,你的技能才能进一步提高。最后,画画还有一个副产品,成为冠军,成为更好的自己。

40.压力挑战,所有这些负面的东西都是我成功的催化剂。

41.当我站在球场上,面对的选择只有成败,你必须全力以赴,随时给自己动力。这就是我在球场上的心态。我不断鼓励自己,要求自己前进。和所有人一样,我在面对挑战时也有压力。但是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勇敢无畏。训练的时候,我像疯子一样全身心投入。我努力训练,以便有足够的精力完成82场比赛。

只有我能阻止自己。

你知道,生活本身就充满了挑战。人生是一个上升的过程。你不一定每次前进都会成功。有时候你会摔个嘴啃泥。但是它学会重新站起来是很重要的。也许当你被撞倒的时候,人们可能会踩在你身上,默默地从你身边走过,但是记住,重新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继续走下去。

44.无论谁为我辩护,我都坚信你会在我崩溃之前崩溃。

45.爱我或恨我,必有其一。一直都是这样的。有人讨厌我的游戏,讨厌我的傲慢;恨我的落后投篮,我对胜利的渴望;恨我是老将,恨我拿了冠军。恨它,全心全意地恨它。但是,也有很多人深爱着我,理由和恨我的人一样。

46.我不我不需要追求70分,我只想赢。

47.你必须挺过去。那段时间很糟糕,但却让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也让我变得更坚强。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遇到一个十字路口,每个人都要做出选择。

48.我认为每一场球赛都是我的最后一场。

49.我喜欢别人叫我骨干教师被别人。每次比赛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我都渴望自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那个人。

更多科比球衣退役演讲励志语录10字(科比球衣退役演讲很励志的一段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