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架自驾游景点推荐(神龙架自驾游景点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神龙架自驾游景点推荐(神龙架自驾游景点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湖北旅游,神龙家是体验醉自然生态的最佳去处之一。这里有亚热带原始森林,有山地自然风光,有清澈见底的湖泊。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神农架林区西南部,地理位置为东经110 0305~ 110 3350,北纬31 2120~ 31 3620。位于湖北省与重庆市交界处的长江与汉水之间,总用地面积105.28万亩。主要保护对象是北亚热带山地的森林生态系统和特有珍稀物种,如刺桐、金丝猴等。

神农架四面环山,山高谷深。主峰神农架被称为神农顶,被称为华中屋脊这里有参天古树和奇花异草,被誉为绿色宝库有很多种植物。石林周围,云雾若隐若现。它被称为石林中的云雨,是神农架林区的一大奇观。神农顶北侧,峡谷蜿蜒,峰峦岩壁耸立…

天桥景区

位于神农架南麓彩旗村,紧邻209国道,距神农坛4.8公里,是一个海拔1200米,面积60平方公里,以奇洞、奇桥、奇瀑、奇潭为特色的旅游区,可供休闲、探险、揽胜。盛桥山上长满了野花和绿树。因兰草芬芳,故名兰山。兰花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属于兰科。据统计,神农架的兰花有60多种,有兰草、金钗、天麻、大蒜等。其兰草按气候类型可分为亚热带、湿热带和热带兰草。

金岭:原始森林

金丝猴岭平均海拔2500米。原始森林以巴山冷杉、白桦针阔混交林为主,是金丝猴的主要栖息地和活动区。古树遮天,瀑布飞流,水、光、山浑然一体,美不胜收。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60000个/cm3,是高品质的森林氧吧!

神农谷:奇云叠谷

神农谷位于神农架南北气流的通道上,天气瞬息万变。山谷口有一条深涧,石林如笋丛生。云是不可预测的,不可思议的。燕山运动后,随着神农架地形的不断抬升,断裂的薄弱部位已被深深的影响,形成深达千米的峡谷。

板岩:石林的痕迹

榕树有壮丽的石林景观和美丽的亚高山自然风光。小径两旁,竹林碧绿,杜鹃摇曳红,草甸如丝绒,榕树般嶙峋的岩石形态各异。这个地方因为多次发现疑似野人毛发和痕迹而备受关注。

凉风垭:江汉的边界

梁娅山地障碍少,空气流通快,凉风习习,故名。北临汉水,南接长江,是长江与汉水的分水岭,故称江汉之界。

更多神龙架自驾游景点推荐(神龙架自驾游景点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