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2021新款汽车之家(福特探险者2020新款参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福特探险者2021新款汽车之家(福特探险者2020新款参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7月28日,长安福特s 2023探索者(求底价|查参赛)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有不少调整。其中外观前后变化最大,更换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坚固的后保险杠和前后大灯。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27英寸的横屏,后排双独立座椅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至于动力,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8月10日预售,8月24日正式上市。售价方面,预计新车将在现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的基础上加价1-2万元。

福特探险者的设计灵感来自游艇。实心C柱与车身同色,a柱、B柱、D柱隐藏,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车顶悬挂氛围。虽然新款的整体设计语言和风格与现款相同,但在很多细节上有很大的变化。单词探险家被添加到前发动机罩和后尾门上。前后保险杠、中网、排气全新设计;新样式的头灯和尾灯,新的欢迎动画效果和水转向等。增加倒车时电动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21英寸的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总体来说,新车比现款硬朗了一点,也更加年轻化。

由于外观上的新变化,新车长度略有变化,少了12mm,但不影响车内空间,其余宽度、高度、轴距不变。相比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福特探险者在尺寸方面一直很有能力。轴距超过3米,已经可以媲美全尺寸SUV。

老款探险者的大竖屏令人印象深刻,但说到现金,27英寸的大横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继EVOS之后,大型水平屏幕也成为了最新福特内饰设计的重要元素。此外,在诸多配置上,新车也有诸多升级,如HUD抬头显示、27英寸大横屏、仪表盘和门板氛围灯;得益于FNV智能全网互联架构,新车无需熄火、退出接口即可OTA,支持断点续传。

座椅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比如全新样式的第二排双独立座椅,将头枕和整体座椅尺寸加宽加厚,大大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

与现款一样,新款探险者也搭载了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高压直喷压力高达250bar,配备TIVC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且这款发动机可以使用92号汽油,使得车资更加经济,车主不挑食也能节省更多车资。

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与福特F系列车型和野马相同系列的变速箱;更合理的速比设计,独特的机油滤清器系统进一步优化了结构设计,10AT比8AT或6AT具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低的油耗。智能可分离四驱系统,毫秒级实现驾驶状态智能识别和自动切换,兼顾舒适性和通过性。

全铝合金前后悬架。铝合金双球节弹簧减震短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前后悬架下摆臂采用铝合金锻件。更轻的悬挂可以实现更快的悬挂响应速度。

福特探险者由CD6平台开发而来,纵向后驱(或四驱)是该平台最大的特点。纵向后驱为新车带来了更加均匀的动力安排,因此可以实现前后轴50:50的静态重量比,从而拥有更加稳定的操控性能。大量新车采用硼钢、铝合金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既保证了车身的刚性,又减少了死魏

更多福特探险者2021新款汽车之家(福特探险者2020新款参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