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电压不稳无法使用求助(电焊机电压低会出现什么情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焊机电压不稳无法使用求助(电焊机电压低会出现什么情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焊机可以电压低时不能正常工作。变压器容量太小,负载超过变压器容量太多,造成电压下降;导线截面积过小,负载超过导线额定电流,高温导致电压下降;导体太长,截面积不够,电压损失过大造成电压下降;三相电流不平衡,电线、开关、触点连接不良等。2.不对称负载造成电网三相电压不平衡的解决方法:【焊机会了怎么办低电压时不能正常工作】将不对称负载分散连接到不同的供电点,以减少集中连接带来的不平衡度严重超标的问题。利用交叉交换的方法将不对称负荷合理地分配到各相,并尽可能使之平衡。增加负载接入点的短路能力,如改变网络或提高电源电压水平来改善系统承受不平衡负载的能力。

更多电焊机电压不稳无法使用求助(电焊机电压低会出现什么情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