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吗(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打印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手机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吗(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打印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我了解的情况回答这个问题。

越来越多的手机正在取代电脑,如办公电话、娱乐电话和游戏电话。不得不承认,手机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如何不用电脑直接把手机里的内容打印出来?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需求。就说到这里吧。

使用直接支持wifi或蓝牙等无线技术的打印机。这种方式要求打印机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并开启无线路由器的wifi功能。

步骤1:设置无线打印机的wifi功能

在打印机的操作界面中找到wifi的标志,点击设置相关无线功能,如下图所示。

步骤2:设置打印机wifi选项

搜索WLAN的SSID,输入相关密码完成连接,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用手机打印文件或图片。

完成打印机无线设置后,可以通过手机连接wifi,实现无线打印;

客户端可以选择专门的打印软件(比如android版的Mopria),直接打印即可;

手机也可以用QQ等软件,也有无线打印的功能。

将普通打印机改造成支持wifi或网络的打印机,加入不能支持无线打印的普通打印机,该怎么办?

某宝上已经有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一个叫“网络打印服务”的小盒子来解决问题,如下图所示。它是一个信用卡大小的盒子,装有简短版本的linux,并提供网络打印服务;

动手能力强的用户也可以使用rasberry pi等开源硬件,自己做一个“迷你打印服务器”;

通过usb线连接打印机,然后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连接到局域网,就可以实现“无线打印”功能。

普通打印机打印服务器=无线打印机。经过以上改造,我们有了强大的无线打印机,有的甚至可以跨网络打印。

具体操作步骤参见模式1。将手机连接到无线打印服务器,然后打印。

如何看待手机直接无线打印东西?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如需更多帮助,请私信关注。谢谢你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用手机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吗(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打印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