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快速催肥的方法 如何给猪催肥药(猪快速催肥的方法 如何给猪催肥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猪快速催肥的方法 如何给猪催肥药(猪快速催肥的方法 如何给猪催肥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温度控制:猪的快速育肥引入仔猪的适应温度,1-3日龄30-32C,4-7日龄28-30C,15-30日龄22-28C,2-3月龄22C。这些都是猪快速生长法中发现的因素。只有温度适宜,才能养好猪。当我们的母猪的分娩期临近,寄养实施。初产仔猪在初产窝寄养时,应选择体重较重的仔猪寄养;头胎仔猪在后胎仔猪中寄养时,应选择体重小的仔猪寄养,以免体重差异过大,影响体重小的仔猪的发育。注意寄养乳猪的气味。猪的嗅觉特别灵敏,主要靠嗅觉来识别。为了寄养成功,待寄养的小猪和养母生的小猪可以放在同一个小猪箱里。一定时间后,把它放在母猪旁边,这样猪就可以不能分辨出被寄养小猪的气味,那么寄养就可以成功。

2.优质饲料配方:根据猪的生长周期改进饲料,不要不要乱用催肥剂。认为像瘦肉精这样的药物对猪非常有害。人吃的东西对人很不健康健康。在选择增肥药的时候,选择国家农业部门认证的药,都是大厂家,没有任何违禁成分。

3.压力大的动物容易生病。接触微生物会对免疫系统造成很大压力。如果免疫系统超负荷,细菌和病毒就可能引发疾病。当实施一项措施会给猪带来应激时,就要考虑是否可以用其他产生应激较小的方法来代替。这里推荐饲料益生菌,我家也在用,效果挺好的。

更多猪快速催肥的方法 如何给猪催肥药(猪快速催肥的方法 如何给猪催肥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