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釜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能用吗(福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能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球釜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能用吗(福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能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饭煲是常见的家用电器之一,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电饭煲内胆的涂层脱落了还能用吗?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电饭煲的内胆涂层脱落了还可以用。因为锅涂层的底面是铝制的,如果只是用来煮白干米饭和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因为铝锅在涂不粘涂层之前已经提前阳极氧化,这种氧化膜硬度高,可以承受一般的摩擦。

电饭煲的涂层具有防粘锅、耐磨易洗、提高内锅加热效果、导热均匀、储能保暖等功能。摔了也可以用,但是有些锅的内壁材料有化学成分,钱没区别的话还是换掉的好。

另外,目前国内电饭锅内涂层多采用特氟龙作为原料,是一种含氟聚合物。这种材料和不粘锅一样,在250度以上的高温下会分解对人身体有害的物质。但由于电饭锅的温度一般不会超过100度,所以烹饪过程相对安全。

更多球釜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能用吗(福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还能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