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好听洋气的英文女孩名(女孩英文名洋气简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特别好听洋气的英文女孩名(女孩英文名洋气简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生的昵称在英语中是外来的。

1.莉莉

Lily是一个常见的英文名,很多女生都这么叫。不过,如果你觉得Lily这个名字不够洋气,也可以考虑叫它Maggie或者Cathy等等。此外,百合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游戏角色名。所以如果你喜欢玩《英雄联盟》,不妨给你女儿起名叫莉莉!

2.安吉拉

Angela是西方人很喜欢的名字,因为它的发音很甜,优雅,温柔,还有点贵族的味道!而且,这个英文名也适合一些文静的女生!比如你女儿平时话不多,你可以考虑给她起这样的中文名!

3.透明的

Crystal也是一个很洋气的英文名~虽然很多人觉得有点土,但是很多女生喜欢这种听起来很高贵的感觉~如果你的女儿活泼外向,可以考虑用Crystal作为她的英文名~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英文名代替Crystal ~

4.米歇尔

Michelle是中性英文名~如果是女生,可能显得有点中性;但是如果男生用这个名字的话,会很吸引人~而且这个英文名也很适合性格比较张扬的女生~如果你的女儿活泼外向,你可以给她取名凯特或者贝拉之类的。

5.撒拉

莎拉也是一个游戏角色名字的译名~其实这个游戏里的角色设定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孩.所以如果父母想给女儿起个更有气质的名字,试试莎拉吧。

6.艾莉

艾莉也是从中性英语翻译过来的很常见的名字~其实艾莉这个名字挺好的.毕竟,我们都知道艾莉在英语中的发音非常可爱.所以想给宝宝起个萌感的名字,可以选择用艾莉来命名~ ~当然,如果你是.

更多特别好听洋气的英文女孩名(女孩英文名洋气简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