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二套房首付多少(上海 二套房首付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市二套房首付多少(上海 二套房首付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解释如下:

1.购买两套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不得低于总房价的50%。

2.购买两套非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款不得低于总房价的70%。

相关描述:

二套房首付不够怎么办:

1.买房毕竟是人生大事。如果首付不够,可以找亲戚朋友借钱。但向亲友借钱时,要考虑对方的经济条件,签订正式的借款凭证,然后按照约定的时间还款,这样亲友之间的感情才不会因为经济原因受损。

2.如果你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可以申请信用贷款来补足首付。信用贷款的额度一般是你月收入的5-10倍,这笔贷款足够补足首付。但这种方式只适合收入较高的人,因为未来的还款压力非常大,不仅要还房贷,还要还信用贷款。

3.对于平时买股票或者基金的朋友来说,在借钱补不到首付的情况下,把这些证券变现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然而,急于出售它们可能会失去一些好处。

更多上海市二套房首付多少(上海 二套房首付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