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代销1688如何开启分账功能(淘宝代销1688如何开启分账服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代销1688如何开启分账功能(淘宝代销1688如何开启分账服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客户每次在1688上下单,都要去供应商那里下单付款。确认收货并向供应商付款总是很麻烦。其实1688是有分账功能的,可以零成本销售。只要客户下单,成本和利润就会自动分离,成本归供应商,利润归代销商。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打开它。

首先登录淘宝牛倩,点击“常用”菜品,然后点击“1688进货批发”

二、点击上方“我的阿里”——“已购商品”,然后点击“配送管理”。

第三,找到子账户的用法在中间,有一个橙色的按钮“打开子账户”。

第四,点击“开立子账户”后,签署子账户结算存款协议,点击“前往签署”。

第五,输入淘宝账号和密码,然后继续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这样就可以进行代付了。

第六,提交后,表明开通成功。以后可以直接一键通过淘宝,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要开启自动下单功能,才能自动分账。

更多淘宝代销1688如何开启分账功能(淘宝代销1688如何开启分账服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