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阿蒂仙香水哪几款比较好闻,值得购买呢知乎(海淘阿蒂仙香水哪几款比较好闻,值得购买呢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淘阿蒂仙香水哪几款比较好闻,值得购买呢知乎(海淘阿蒂仙香水哪几款比较好闻,值得购买呢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 # 039匠匠海涛香水是人气品牌之一,也是沙龙香的入门品牌~虽然L # 039Artisan Artisan在法国是一个小众香水品牌,这并不妨碍他是一个高端奢侈品牌。国内一瓶卖1300~1400左右,官网海淘价格100美元左右,喜欢香水的朋友都选择了海淘。喜欢香水但没买过Artisan的想问一下。值得买吗?

L # 039工匠Artisan美国官网入口:www.artisanparfumeur.com

L # 039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子的香水,官方网站,英国入口:www.artisanparfumeur.com

推荐爱淘转运给朋友,天下s老牌转运公司,不仅线路多,时效快,而且通关正规,系统操作简单,服务态度好,非常适合海淘新手。想要海淘香水的朋友如果还没有的话可以点击注册我还没有注册他们的账户。

让让我们分享一些我喜欢的香水。匠匠品牌更好闻。让让我们看一看!

1.黑莓Muse香水

这款黑莓muse据说是香港的第一美女。关之琳已经爱上它二十年了。它是花、水果和麝香的芳香组合。

前调是强烈的草药味,侵略感很强,但过了一分钟左右,味道会逐渐扩散。淡淡的李子果香缓缓出现。当你近距离闻它的时候,你会觉得瞬间清醒。薄荷的味道混合着浆果的味道,不会太甜太腻。是一种清爽却又高档的味道。

2.通往冥府之路

这款香水是醉在匠最受欢迎的香水。d # 039恩弗是老工匠店所在街道的名字。这款香水诞生于1999年,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00年的世界末日。双关语。

前调是檀香的味道,混合着冰冷的百合香。越到后来,木香味越来越明显,萦绕着麝香,让人心旷神怡,但同时又散发出一种令人神往的味道。在这安静平和的气氛中,有一丝温暖,让人可以我忍不住沉迷其中。

3、终极无花果香水

1994年,Atsin推出的PremierFiguier是世界这是第一款无花果香味的香水。它由无花果树的所有材料制成,包括无花果叶、树枝和果实的气味。

前调是带着淡淡粉绿色,伴随着无花果的香味,给人一种非常柔和,没有攻击性,稳定的基调。一段时间后,檀香的气味开始变得明显,握着无花果和椰子,形成一种温暖而性感的果味木质调。香味顺滑芬芳,越闻越放心。

除了上述几款,阿蒂仙品牌还出了很多经典香水。阿蒂仙作为一个小众的沙龙品牌,在大部分人还在关注商业香型的时候,已经获得了很多名人的青睐。

阿蒂仙虽然是一个不一般的沙龙香氛品牌,但是它做好了产品的平衡,既保持了香水的味道有趣,又不会过分夸大,不会为了钱而产生低俗的作品。可以说Artixian是一个适合zui初学者的沙龙香水品牌。是每个想感受沙龙香氛魅力的人都应该首先尝试的品牌。

那这就是工匠香水。海涛s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官方账号,经常推出各种活动!如果你对海淘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添加爱淘海淘s官方客服咨询。希望大家能一起玩的开心!

推荐阅读

香水知识之香写在海涛香水之前。

新手保姆级海淘转运攻略

更多海淘阿蒂仙香水哪几款比较好闻,值得购买呢知乎(海淘阿蒂仙香水哪几款比较好闻,值得购买呢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