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风雨同舟的人(如果不能风雨同舟又何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有风雨同舟的人(如果不能风雨同舟又何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命的天空离不开风雨。

很久以前,当上帝还生活在地球上的时候,有一天,一个农民找到上帝,对他说:“我的上帝,也许你创造了世界,但你终究不是一个农民。我得教你点东西。”上帝在胡子的掩盖下偷偷地笑了,对他说:“那你告诉我。”农民说:“给我一年时间。今年,照我说的做。我会让你看到世界上不会再有贫穷和饥饿。”这一年,上帝满足了农民的所有要求。没有风暴,没有雷电,没有对农作物有危险的自然灾害。当农夫认为太阳升起的时候,它就会发光;你觉得要下雨,就会有雨滴,你想让它停下来,它就会停下来。有阳光的环境真的很好,小麦的生长特别喜人。到了年底,农夫看到小麦长得这么好,就又去找上帝,对上帝说:“你看,如果这种情况再持续十年,就有足够的食物养活所有的人了。人即使不工作也能过得很舒服。”然而,当人们收割小麦时,却发现麦穗里什么也没有。长得这么好的小麦什么都不结。农夫非常惊讶,于是他又去找上帝:“上帝,这是怎么回事?”“那是因为麦子太舒服了,没有吹就够了。在这一年里,他们没有遭受任何风,雨或烈日。你帮助他们避开了一切可能伤害他们的事情。是的,它们长得又高又好,但是正如你所看到的,麦穗里什么都不能生产。小麦还是需要时不时来点挫折的,我的孩子。”没有风雨飘摇的天空,人生就没有永恒的细节,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事实上,渴望没有风暴和挫折不仅是不可能的,而且是愚蠢的。世界上的起起落落是不可避免的,也正是因为这些磨难,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坚强。生活的天空风暴

更多没有风雨同舟的人(如果不能风雨同舟又何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