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酒精用酒消毒可以吗(家里没有酒精可以用什么消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有酒精用酒消毒可以吗(家里没有酒精可以用什么消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般推荐用于擦拭消毒,如手部消毒和表面清洁消毒。可作为基础护手霜使用;擦拭物体表面,如门把手、桌面、电梯按钮、手机等。除了酒精,我们可以使用许多其他消毒剂来对付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消毒家用消毒不含酒精推荐】2。84消毒液也是官方权威推荐的消毒方法之一。类似84消毒液的含氯消毒剂,以及漂白粉、含氯消毒粉或含氯泡腾片也有效。3.浓度为3%的过氧化氢可以有效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双氧水和过氧化氢都属于过氧化物消毒剂,二氧化氯泡腾消毒片也有效。4.酚类消毒剂也是一种常见的消毒剂。常见的产品有滴剂、Verus等。但主要针对日常生活中的细菌和真菌,对冠状病毒的作用尚不清楚。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可以作为临时产品。5.和很多传言一样,白酒、花露水中含有酒精、醋等。不能用作消毒剂。

更多没有酒精用酒消毒可以吗(家里没有酒精可以用什么消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