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短路怎么判断(初三物理短路的几种情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中物理短路怎么判断(初三物理短路的几种情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三物理短路的判定方法:

1.根据欧姆定律I=U/R,由于导线的电阻很小,电源短路时电路上的电流会很大。所以如果用电流表测量电流中的电流,可能是短路。

2.在电路中,电流不流过电器,而是直接连接电源的两极,所以电源短路。看到这个肯定是短路了。

完全短路是指不用电器,直接用电线把电源的两极连接起来。当发生完全短路时,所有短路的电器都不工作,短路的电器两端电压为0伏,没有电流流过短路的电器。此时连接的线路中电流会过大,可能会烧坏电源或电流表。

局部短路是指由于存在多余的空白线,导致某个电器无法工作。发生局部短路时,短路电器两端电压为0伏,电源电压由另一电器使用。至于电压,电压大一点的电器就是短路的那个。当发生局部短路时,没有电流流过短路的用电设备。

更多初中物理短路怎么判断(初三物理短路的几种情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