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管理职业学院招生章程最新(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招生章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西管理职业学院招生章程最新(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招生章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江西交通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

三。办学性质:国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四。文凭颁发:普通高等教育国家文凭。

动词(verb的缩写)学校所在地:江西省南昌市江巷西大街266号

六。学院简介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培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专业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是全国传媒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中国培训基地”和“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和南昌市蒋巷国家生态示范区,占地23万多平方米。设有出版印刷系、影视艺术系、新闻传播学系、传媒管理系、金像影视学院等五个系(院)。形成印刷包装、出版传播、广播电视、创意设计、传媒管理服务等5大类28个专业。目前有教职工260余人,全日制学生5000余人。

校企合作成立金象影视传媒学院、江西出版集团公司出版传媒培训学院、江西广电行业传媒培训中心;有国家现代印刷出版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江西省数字印刷产业化孵化中心、江西省出版与数字出版职业教育基地、数字影像技能培训中心、包装印刷综合技能培训中心等重大实践平台。同时拥有录播访谈、艺术品模拟与复制、3D打印、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30多个实训室(工作室)。

近年来,学生在印刷专业技能、影视制作、出版创意、包装设计、广告艺术、大学生学术科研作品竞赛等省级竞赛中获奖120余项。特别是2018年,学生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取得了学院和全省该项目的竞赛史上最好成绩。大学毕业生就业空间广阔,前景光明。

学院秉承“敬德、严谨、诚信、创新”的校训传统,坚持“依托产业、突出特色;面向市场,开办学校;注重能力,促进就业;“扩大规模,打造品牌”的办学理念,立足江西,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坚定不移地走职业教育创新之路,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特色鲜明、行业一流、国内知名的传媒类高等学府!

七。招生专业

1.印刷媒体技术

2.图形信息处理

3.数字出版

4.人力调配

5.旅游英语

6.包装艺术设计(艺术专业)

7.动画制作技术

8.建筑室内设计

9.广告设计与制作

10.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1.摄影和摄像技术

12.影视导演(艺术专业)

13.新闻采集和制作

14.广播、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

15.幼儿发展和健康管理

16.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7.电子商务

18.摄影和视频艺术

9.计算机应用技术

20.财务管理

八、各专业对外语无特殊要求,招生对象男女不限。

九。录取原则:

1.艺术类专业遵循各省艺术类专业的填报规则。如果没有明确的要求,将根据艺术和文化的双在线选择,并根据他们的文化成就进行排序

十三。我院建立了完善的“奖学金、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体系,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十四。联系信息

更多江西管理职业学院招生章程最新(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招生章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