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电动车是不是涨价了(请问电动车下半年会涨价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今年的电动车是不是涨价了(请问电动车下半年会涨价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继新能源汽车价格上涨后,扬子晚报/牛子新闻记者注意到,两轮电动车价格也有所上涨。近日,小牛电动宣布将于4月1日上调零售指导价,金额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扬子晚报/牛子新闻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涨价的品牌不仅仅是小牛电动车,爱玛、九号等品牌的部分线下门店的经营者也向记者证实,两轮电动车确实涨价了。

涂莹实习生

扬子晚报/牛子新闻见习记者王灿

小牛4月份开始涨价。

根据小牛电器在天猫旗舰店发布的提价公告,本次调价的产品主要为全部锂电池产品。2022年4月1日起,小牛将上调此类产品的零售指导价,金额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至于涨价原因,和新能源汽车厂商给出的答案一样,指向“上游锂电池等原材料大幅上涨”。

小牛电气公告

3月23日中午,扬子晚报/牛子新闻记者来到小牛电器江苏路店。目前该店热销车辆价格在3000元左右。向业主扬子晚报/牛子记者证实,近日收到涨价消息。“要涨200元-1000元左右,贵的(车)涨得多,便宜的(车)涨得少。”至于涨价的原因,店主也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电池、电机等五金原材料涨价,销售价格也上去了。

在河西店和北门桥体验店两家小牛店,经营者也向记者证实了涨价的消息。北门体验店的经营者告诉扬子晚报/牛子新闻记者,“已经接到通知,4月1日起进货价开始上涨。”河西店的经营者说,“店里的现货还是可以买的,暂时没有涨价。至于店内没有的车,不接受预订。如果过几天进价上去了,按现在的预订价卖就亏了。”

又有一批电动车品牌涨价了。

走访中,9号电动车店的一位经营者告诉扬子晚报/牛子新闻记者,“4月份我们也会涨价,因为锂电池价格涨了,用锂电池的车可能会涨一两百块钱。”

位于南京建邺区的刘梦洁公司的一位商店经营者告诉记者,“去年年底价格上涨了。比如这款售价2699元的锂电池电动车,正常情况下至少要调一两百元。我们家没调。”

据了解,2021年11月,刘梦洁公司向经销商发出了价格调整通知。从网友上传的图片来看,爱玛当时决定调整整车价格。铅酸型号全部涨价50-150元,锂电池型号涨价以价目表为准。2022年3月,爱玛再次向经销商发出调价通知,3月16日起全面上调整车价格。

2021年11月初,雅迪也发布了涨价通知。通知表示,由于钢材、铅、铝等上游原材料及零部件价格一直在上涨且没有下降趋势,其内部成本控制已无法克服成本上涨的压力。因此,雅迪决定在11月15日将电动车批发和终端零售价格上调50-100元。

校对盛媛媛

更多今年的电动车是不是涨价了(请问电动车下半年会涨价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