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想放弃婚姻,不会再为对方哭泣。我们常说女人是水做的。水瓶座的女人总是在为自己的另一半哭泣,因为她们的情绪波动很大。他们一旦在感情上受挫,就会很容易哭,很情绪化。但是如果水瓶座的女生想要放弃这段婚姻,那么她们是不会允许自己为了心爱的人随便哭的。他们应该学会坚强,不要同情别人。

不用担心有小三。水瓶女以前是特别敏感的人。他们一直担心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有小三,所以经常要检查爱人的东西,精神紧绷。但是一旦对婚姻失望了,水瓶座的姑娘们就不再担心自己的小三会不会对她们造成威胁,因为她们已经在想着抽身了,她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小三。

不再秀恩爱的水瓶女,结婚的时候很甜,所以总喜欢在各种社交平台秀恩爱,经常给别人满嘴狗粮,自己都不知道。但是,在婚姻出现问题后,水瓶座女生只想快点离开对方身边。他们不会再把感情往好的方面想,也厌倦了示爱。

不带家人参加聚会的水瓶女,聚会的时候总喜欢带上自己的另一半,因为她们希望自己爱的人参与到自己的生活中,让身边的朋友都认识自己的爱人,这样关系会更亲密。水瓶座女生想放弃婚姻的时候,爱人对她们来说是无足轻重的,不想和爱人出去,更别说去参加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