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言伴我成长开头结尾99句(格言伴我成长开头结尾99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格言伴我成长开头结尾99句(格言伴我成长开头结尾99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想让别人诚实,你首先要诚实自己。"莎士比亚街3354号

意思:如果你想让别人诚实可信,你首先要诚实自己。

看完这句话我深感惭愧。

过去,我是一个没有根本谈不上诚实。有一次,我和父母去找我奶奶s屋玩。奶奶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就像她见到几位名人一样。今天是我妹妹我的十岁生日,所以我的祖母买了一个设计漂亮,味道可口的蛋糕。结果我口水都流了三千尺了。后来,我没能我那美味的嘴停不下来,终于吃到了一些。啊,蛋糕里有香甜可口的水果!我似乎沉浸在这诱人的气味中。过了一会儿,我醒了,突然,我不能我不禁想到恐惧。我看了看四周,除了我堂弟没人在门口玩。突然,我灵机一动,一个巧妙的计划印在脑海里。我赶紧跑到表哥身边,和蔼地说quot表哥,你想吃蛋糕吗?"我表哥想了想,说:quot我考虑过,但我不能直到奶奶说开始吃,我才吃。"我尽力让他落入我的圈套,但他没有。不要上当。最后,在我的劝说下,他想吃一些。于是,他偷偷挖了一点吃。

在吃蛋糕的时候,我奶奶发现一个地方被偷了。所以他生气地问我们,quot你们谁偷的?"我和表哥都装作若无其事。这时候表哥站出来,大胆承认错误。虽然他被骂了,但他改正错误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同学学习。他很小,但他有诚实的高尚品格。我真的不如他,觉得惭愧。

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要改掉这种不诚实的坏习惯,并养成信守承诺的好习惯,在学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

因为我记得那句名言:quot如果你想让别人诚实,你必须先诚实自己quot。从那以后,我一直把这句名言作为自己的准则。在行为准则评比中,我被评为quot诚实守信的好孩子!"我将永远在名人名言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600字的短文quot海纳百川,海纳百川,千夫所指,无欲则刚quot告诉我们要有宽广的胸怀。"千教万学做人quot告诉我们要真诚.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一句伴随我成长的座右铭。

我喜欢一句名言:quot大有进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句话成了我的座右铭。说起来,故事的开头来自四年级,期末考试临近。张老师告诉我,我的《我学会了游泳》发表在学术类报纸上。果然,在这一期的学术报纸上有我的文章,它说quot米东岳,61班quot。看到这些话,我心里充满了喜悦。带着这份喜悦,我进入了期末考试。总分出来后,我的总分在年级前十名,这让我很开心。另外,上一篇文章发表在报纸上的时候,我有一点成就感涌上心头。

回到家,我急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却不太高兴。相反,她认真地说,“quot唐不要骄傲。世界上总有人比你优秀,比你优秀。记住,尽最大努力,走得更远"我沉默了很久,回想起妈妈说过的一段话,我豁然开朗。暑假期间,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我从暑假的第一天就开始做暑假作业,甚至连五年级的语文课文都读得很透彻。甚至我最好的朋友也从远方来找我玩,我都拒绝了。母亲心烦意乱地说。唐别做了,出去玩吧。"但我总是说不,五年级上学期,我又一次成功了,成绩很好。我回想一下,也许它是我的决心让我坚持下去,我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好奇。但我仍然记得一句话:quot尽一切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有一次,也许是我妈妈出于好奇问我quot岳越,你是怎么做到的?连我妈都想知道答案。"我笑着说,quot妈妈,这你的原话取得巨大进步给了我无限的动力、勇气和决心。"

陪我长大,写600字。杜甫曾经说过,quot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名言让我受益匪浅,激励了我很多,不断激励着我孜孜不倦地学习,让我曾经天真的大脑日益充实。所以,我把它定为我成长路上的座右铭。

我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黄老师突然让我们写一篇读图作文。看图写字对我现在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读图写字,在我刚入学的时候就更难了。

那这是对的。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还有那里什么也没有。唐t叫我看图写词,就是叫我看图写一个能概括全文的完整句子。我都要思考半个小时,别说字数要控制在200到300左右,甚至比登天还难。

所以,我给了这个quot紧急任务quot给我妈妈。告诉我,quot儿子,要想写好一篇文章,至少要多读书。"著名诗人杜甫曾经说过。当你读一本书的时候,你像上帝一样写作。'只有多读书,多写作文,你的思想才会如泉水般涌出,才会更加得心应手。

听完我妈的话,我迅速跑上楼,拿起文学书关于我父亲在我生日时给我的二年级作文。

两天之内,我一有空就拿起这本书,一读就是四五个小时。最后在我的努力下,四本书终于被我干掉了。

当我再次拿起图片写下那样的文字时,我的思绪就像水龙头里的水一样,不时蹦出好的词句。

最后我很努力的写,最后我把文章写完了,交给了老师。老师夸我写得好,在课堂上看了我的作文,贴在墙上。

那次写作之后,我对阅读产生了兴趣,我想起了杜甫这句话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这让我明白quot书如药,好读书能治愚。"

陪我长大,写600字,3 quot付出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的背后一定有付出。"这句话让我到现在都这么相信。

一次期中考试,我刚转到另一个环境学习。一直想给新老师留下好印象,但是第一次月考失手,考了一个很不理想的分数。当时我就想:下次考试一定要考好,到时候我就是老师里的差生了的头脑。就算我下次真的表现出实力,老师也只会认为是超级表演。但令我失望的是,这次期中考试没有我得不到理想的分数,甚至比上一次更差。我我完全绝望了。数学一直是我的强项,但为什么我考得这么差?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却一直没有好的结果?想到这里,不争气的泪水涌上来。

但是一次意外改变了我对这件事的看法。那一天,我无意中在书上读到了下面这句话:quot付出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的背后一定有付出。"突然,我恍然大悟。而那句话一直刻在我心里。是的,谁能保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收获成功呢?辛辛苦苦种下的蔬菜,眼看就要成熟,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摧毁。就像在领奖台上,站在上面的人只能是最后的赢家。事实上,比赛中有这么多选手,谁没有我没有付钱?意味着付出的不是成功。但是成功必须有回报。

在那之后,在一次作文比赛中,我没有don’不要赢得期待已久的大奖。虽然那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心思和精力,但这次我没有那么悲伤和抱怨,因为我已经知道努力工作并不意味着什么。这不一定会导致成功。只要一切都已付清,它付钱是好的,尽管它没有。我没有达到预期。

"任何高尚的人都是谦虚的人,谦虚的人往往视荣誉如粪土,总是稳中求进。一位朋友拜访了居里夫人看到她的孩子们在玩金牌。她问,这枚奖章对你来说是极大的荣誉。你怎么能把它当玩具呢?'居里夫人笑了笑:我想让孩子们明白,过去的荣誉不值一提,我们可以不要永远留着它!'"

在我12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讲了一个居里夫人的故事,送给我一句名言:昨天孙灿don’不要照耀今天s叶子!它用含蓄的语言告诉我:面对昨天的成就,如果你一直陶醉、快乐、悠闲,今天成功会错过你。只有努力,才会有今天的辉煌和美好。

这是真的,因为我有亲身经历。

故事一

我喜欢绘画。有一次我在《儿童我的老师大大赞扬了我的素描。回去之后,我就忘乎所以了。我的脑海里充满了我的老师的感受s的赞美,同学的羡慕,还有下次幸运星会落在我手上的错觉。第二次,我的画是反面典型,和优秀作品相比,我的画看起来更丑。那时候我才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才是真理。上次我满载而归,这次我空手而归。我已经尝到了今天的苦涩的骄傲!

故事2

自从quot绘画事件quot,我变得谨慎了。一次

更多格言伴我成长开头结尾99句(格言伴我成长开头结尾99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