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所有照片(李英爱 中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英爱所有照片(李英爱 中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9年,李英爱在闯荡大银幕14年后卷土重来,接拍电影《复仇的母亲》,然后quot消失了quot又来了。再加上疫情等原因,李英爱出演的电视剧非常少。它从数据中不难知道。去年她接了两部戏,其中一部是配音,剩下的时间都用来照顾家人。

尽管在幕前很少参与工作,李英爱对公益事业的贡献从未停止过。从1997年到21日,李英爱去其他国家实践公益活动,并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

恰逢俄乌战争爆发,李英爱作为一名明星艺术家,曾经把自己奉献给了儿童美国慈善机构最近也开始行动,向乌克兰捐赠1亿韩元帮助战争受害者。

3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英爱决定捐款并不是因为一开始就已经计划好了,而是因为她看到了无辜的乌克兰儿童的照片,有所感触,然后开始行动了。

与其他明星艺人不同,李英爱在做慈善时经常保持低调,也很久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所以一开始很少有人知道。

这不是t直到乌克兰驻韩大使在社交网络上透露,这一善举才公之于众。据了解,除了捐赠1亿韩元的支票,李英爱还亲自给受害者写了一封信。

信中陈述的内容是希望战争尽快结束,我会为乌克兰人祈祷,希望他们不要失去希望和勇气。在信的末尾,李英爱还附上了他的签名。

抛开其他原因,李英爱的行为是值得称赞的。毕竟战争中受伤的永远是平民。

据了解,在过去的慈善活动中,李英爱不仅在朝鲜洒下爱心,还在非洲从事慈善活动。去年,在南韩疫情期间,李英爱捐了一百万元帮助受困于疫情的人民。17年,韩国地震后,李英爱向韩国残疾人基金捐款1.06亿韩元。

除了捐款,李英爱还资助了一名士兵的孤儿,并承诺呆到他大学毕业。类似的公益活动其实还有很多。艺人分国籍,但慈善从来不分国籍。

许多网民对李英爱有不同的看法的捐赠。事实上,它没什么。毕竟战争中没有绝对的对错,而且它经常受伤的是那些人。

更多李英爱所有照片(李英爱 中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