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组词语有哪些词语(极的组词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极组词语有哪些词语(极的组词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Jikou [j ku]尽力(表扬,表扬或攻击,防御等。)在他的演讲中:他对自己评价很高。极其诽谤。

2.极夜中太阳全天处于地平线以下的现象[j y]。极夜发生在南北纬66 34—90之间。纬度越高,极夜越长,在极点附近可长达半年。

3.负DC电源上的低电位接头,或DC电路中负载(如正在充电的电池)与仪器之间的低电位接头。当供电时,电流从负极流入。并且负载仪表的负极要接在电路中电位低的点上,这样电流才能从负极流出。

4.极权主义[j qun]是指统治者通过暴力手段行使统治权力。在极权统治下,人们没有自由。

5.极度奢侈[qing sh j y]也称奢侈。形容生活腐败,奢侈,贪婪到了极点。唐颖诗《津阳门》:“四方节制谄媚,奢靡奢靡自私。”

6.电极[din j]是电源或电器上用来接通电流的地方。

7.疲惫[jy]:疲惫。极度模仿。

更多极组词语有哪些词语(极的组词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