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这首歌,唱出了人生最好的境界(李健这首歌,唱出了人生最好的境界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健这首歌,唱出了人生最好的境界(李健这首歌,唱出了人生最好的境界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生有很多交集。

我经常不知道该向左还是向右。

—李健/《我愿人长久》

如果说林是一个看破人生的清醒人,那么就是一个温暖的人。

在李健的这首歌里,有一种向上而温暖的力量。我听到的是谦虚、温顺、自持的生活,平静外表下更宽广的心。

是的,很多人一辈子都看不透人生。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好的生活状态就是随波逐流,依然保持真实和麻木,依然保持最纯粹的真诚。

无论你是特立独行的人,还是漂泊不定的人;无论你是被爱情困住,还是沾沾自喜。

阿丘今天给了你这首《我愿人长久》李健的歌。愿你的人生像一首歌,温暖而平稳。

不要太苛求,不要太自由。

随波逐流

但我追求,真心牵手。

祝你长寿

向上滑动以检查歌词

《我愿人长久》

作曲:李健

歌词:李健

人生有很多交集。

我经常不知道该向左还是向右。

有时我感到孤独。

我偶尔想和某人一起去。

不能要求太高。

不太自由

随波逐流

但是我追求

真诚携手

祝你长寿

我有时会失望。

抱怨生活对我来说不够好。

不像电影。

情节曲折,结局相同。

但我很高兴我能哭。

虽然下次会有悲伤。

终究是真的麻木了。

喜怒哀乐,喜怒哀乐,此起彼伏。

女短发吉他演奏《我愿人长久》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李健这首歌,唱出了人生最好的境界(李健这首歌,唱出了人生最好的境界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