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平怎么样了(杨舒平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杨舒平怎么样了(杨舒平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7年5月21日,在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夏季毕业典礼上,来自中国昆明的留学生杨舒平在台上讲述她来美国后的故事。

听了这话,台下的美国学生都起立为她鼓掌。一些人甚至挥舞着手臂,高呼杨舒平并称赞了她。

然而,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没有一个人鼓掌,所有人都一脸轻蔑和愤怒,有些人甚至愤怒地离开了。

后来,有人回忆说,quot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如果我手里有臭鸡蛋,我会扔向她。"

杨舒平说了什么?没想到,中美学生的反应如此不同。

杨舒平1993年出生于中国昆明。她从小就是个恶霸。因为学习成绩优异,2012年,高中毕业的杨舒平拿到了昆明公费留学的名额,去了美国马里兰大学,主修戏剧和心理学。

在马里兰大学,杨舒平美国的成就一如既往地优秀。毕业时,她有幸被学校邀请代表中国留学生发表毕业演讲。

本来,这种讲话通常是例行感谢祖国、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但杨舒平奥巴马的演讲不走寻常路。

我一开口,杨舒平就说:当我走下飞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五个口罩戴上,我就呼吸到了美国的第一口空气。

"空气是多么甜美清新,有一种奇特的奢华。"于是她立刻收起了面具。

本来,这是很正常的。毕竟,赞美你的学习国家不仅仅是慷慨,更是一种基本的礼貌。

然而,杨舒平他接下来的话让人们很不舒服。

杨舒平说,quot我在中国的一个城市长大,在那里每天出门都要戴口罩,不然会生病。"因此,在杨舒平外出时,我们通常戴五个口罩。

台下观众一听,一片哗然。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面面相觑:我们都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们什么时候出门应该戴口罩?生你养你的祖国在你心里就这么污秽吗?

然而,杨舒平没有理会同胞们的疑虑,继续畅所欲言:quot美国的空气是免费的。在美国,她不仅可以对有争议的话题发表意见;点评给他上课的教授;你甚至可以走上街头示威.

这一切使她quot感受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民主quot,她是quot不再抑郁quot,quot呼吸不再困难quot,她的quot眼镜没有雾霾quot和quot每一次呼吸都如此美妙quot在美国。

所以跪着舔,在一些美国人中间恶意想象中国,台下的美国学生起立为她鼓掌。所有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都感到震惊和愤慨。

看到自己的发言赢得了美国人的好感,杨舒平甚至笑得合不拢嘴,满脸的骄傲和自豪,丝毫不理会在华留学生的不屑和愤怒。

在杨舒平马里兰大学的中国校长陆道逵上台发表了演讲。他是马里兰大学100多年来第一位华裔校长,出生于中国上海。

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华裔校长上任后,不仅没有不要对杨舒平感到羞耻和愤怒。杨舒平诋毁祖国,却满面笑容地与他亲切互动。

陆道逵称赞了杨舒平s quot美国的优秀教育quot他还高度赞扬了杨舒平,称她的演讲quot非常鼓舞人心quot。

这时,中国留学生突然意识到,杨舒平之所以敢于如此大张旗鼓地诽谤自己的祖国,是因为另一个quot舔狗quot她的同类支持她。

为了讨好校长,讨好美国,拿到美国的绿卡,杨舒平用他的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quot为荣耀而卖国quot。

她以为自己的人生从此走向巅峰,却从未想过这一举动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互联网的传播速度是惊人的。

很快,杨舒平s的发言被送回国内,迅速在国内发酵。

网民们炸开了锅,指责杨舒平是quot忘恩负义的人quot和quot羞辱昆明人quot,说她在毕业典礼上的表现看起来真的很搞笑。

有人甚至问杨舒平quot为什么戴着五层口罩出门不会窒息吗?"

一时间,杨舒平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大家都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家庭培养出了这样的白眼狼。

据说她出生在一个quot警察家庭quot在昆明,但这一说法很快被昆明警方否认。

但毫无疑问:杨舒平生活在一个经济条件优越的家庭。

可惜,优越的家庭没有培养出她的感恩之心。她一出国,就往家乡倒污水。

这样的诋毁让昆明官方坐不住了。5月22日,昆明官方发布当年空气质量报告,显示昆明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100%。

杨舒平极力吹捧的美国的空气质量如何?

美国环保署2019年发布了一组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的空气污染天数比2013年至2016年的平均天数增加了15%。

到2018年,这个问题将更加严重,532个美国城市的区域空气质量指数超过100。研究表明,每年约有10万美国人因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

仅2017年和2018年两年间,美国城市的空气污染指数就超过200倍,接近140倍,达到quot非常不健康quot和quot危险的。

事实证明,外国的月亮不一定更圆,外国的空气不一定更甜。相反,昆明的空气很可能是quot清新甜美quot。

然而,杨舒平美国这种毫无底线、无视事实的跪舔姿态,也让不少外国网友站出来批评。

面对国内外网民铺天盖地的指责和谩骂,杨舒平迫于舆论压力在自己的微博中道歉。

在她的道歉中,杨舒发誓她quot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和家乡,深深为国家而自豪的繁荣和发展quot。

这样的话自然引来网友质疑:quot既然知道你爱你的国家,爱你的家乡,为什么还要睁着眼睛说瞎话,污蔑你的祖国和家乡呢?"

杨舒平也说过:quot演讲只是分享一的留学经历quot。这位网友理解:原来,你在杨舒平公费留学,体验的只是美国甜蜜的空气。

最后,杨舒平要求网民quot停止阅读更多quot以居高临下的语气。

对于这种言不由衷的道歉,我们的祖国同胞不I don’我不买。网友跑到杨舒平网友们纷纷在新浪微博上留言,指责杨舒平忘恩负义牧羊狗quot。

如果杨舒平能在这个时候真诚地道歉,那这就是全部。但几个月后,杨舒平又在微博中大喊。

她写道:quot美国的空气真的很甜美、民主和自由…在中国的雾霾中我不得不戴上50个口罩…quot;

不出所料,此番言论自然受到了国内网友的热捧。

但是杨舒平不仅没有t停,而是换了微博的名字改为quot美国“有才的杨舒平”;并骄傲地在评论区炫耀:我我会有绿卡,但你没有。t.

有网友猜测,杨舒平之前之所以假装道歉,是因为她没有t还没有拿到美国绿卡,现在已经和祖国彻底撕破脸了,露出了真面目,因为拿到了美国绿卡,所以可以肆无忌惮。

然而,她真的可以肆无忌惮吗?

杨舒平因quot而出名后舔着膝盖quot在美国,他继续在马里兰大学读了两年研究生。

杨舒平认为,凭借他在马里兰大学的研究生学位和他的quot深爱quot为了美国,他一定会让美国社会接受自己。

然而,杨舒平太异想天开了。

毕业后,杨舒平首先向美国各大跨国公司投递简历。因此,那些跨国公司一听到杨舒平的名字,他们直接把她拒之门外。

原因很简单:如果他们想从中国做生意,他们怎么能雇佣一个被中国人拒绝的人呢?

除了秋,杨舒平别无选择

在这方面,杨舒平感到非常委屈。他是个大师但是他不得不在一家不知名的公司安顿下来。

但那家公司的老板更委屈,因为杨舒平眼高手低。除了花言巧语,她没有真正的才华和才能I don’我没有完成公司分配给她的工作。

随着2020年疫情的爆发,全球经济体系变得紧张,许多公司开始大规模裁员。

裁员也蔓延到了杨舒平s公司。杨舒平,谁能连最底层的员工都不能胜任,第一时间就被公司辞退了。

杨舒平已经成为失业大军中的一员,如果他想继续呼吸美国甜蜜的空气,就必须承受高物价的压力。

杨舒平在哪里s钱?她只能找一个校友帮忙去韩国发展。

杨舒平s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响。她认为虽然韩国美国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如美国,韩国人对美国人很友好。有了马里兰大学的文凭,她肯定能在韩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不幸的是,杨舒平s的如意算盘又落空了。

当初,杨舒平的视频quot跪着舔quot美国遍布世界各地。自然有很多韩国网友认识她。

一个诽谤自己国家的人怎么能即使不爱也不被别人尊重?

面对杨舒平韩国公司已经关门了。

什么更可怕的是,韩国的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疫情之下,杨舒平只能躲在出租屋里,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山穷水尽之际,她不得不使用最后一根稻草,即中国护照。

杨舒平手里拿着中国护照,悄悄溜回她身边一次quot拒绝quot祖国在某个时候。

起初,回国后,杨舒平躲在他的父母整天宅在家里,不敢出门。我不我不知道我是否。我担心疫情或者我是否我被邻居认出来了。

后来,杨舒平开始时不时地悄悄溜狗下楼。然而,人们惊讶地发现,这个口口声声说在中国要戴五个口罩才敢出门的人,在疫情期间竟然没有戴任何口罩。

今天,杨舒平仍然过着quot啃老quot在家。她也试图找一份工作,但她的名字早就在quot黑名单gt;没有一家公司愿意雇佣一个quot牧羊狗quot满嘴谎言诽谤祖国的人。

互联网有记忆。唐don’不要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你做过的事情。一个人出国,代表的是你的国家。如果一个人不如果他连自己出生和成长的国家都不爱,他能有多好呢?

杨舒平由国家出资在马里兰大学学习。本来中国人期待她学成归来,为祖国建设做贡献。没想到,她只是quot舔了quot美国,诽谤祖国和她的家乡。

与杨舒平的行为quot欣赏外国狗quot,我们敬佩李四光、钱学森、钱三强等先辈的高风亮节。当他们的祖国一穷二白的时候,他们放弃了国外的优渥生活,为了祖国的建设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

今天,中国变得强大了,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它。

作为中国人,我们可以不要盲目,当我们看到外国的某一点符合我们的期望时,我们只是quot跪下舔quot盲目地企图获得其他国家的承认。

众所周知,在其他国家眼中,a quot外国狗quot像杨舒平一样,像一个小丑,是可笑的,最终只会被世界所唾弃。

更多杨舒平怎么样了(杨舒平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