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尚科尚到底质量怎么样(欧尚科尚车型详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欧尚科尚到底质量怎么样(欧尚科尚车型详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五菱凯捷,作为mpv领域的后起之秀,虽然这款车知名度足够高,销量排名前三,占据一定优势,但个人认为这款车可以& # 039;不算MPV车型,因为没有配备电动滑动门。侧滑门可以说是MPV车型的经典元素。没有这个配置,就像缺少了灵魂,实用性大打折扣。对于常& # 039;安欧尚尚可,这款车虽然市场知名度不高,但是配有电动滑动门,9.98 ~ 14.98万的价格区间也很接地气。有了它,五菱凯捷不会& # 039;I don’我闻起来不好。

欧尚是按照豪华MPV的标准设计的。前脸配有U型进气格栅,中网内侧采用鳞片式黑色装饰板装饰,显得复古大气。根据车型不同,大灯分别配备卤素光源和LED光源,碎钻LED日间行车灯是其高端车型的气息。另外,远光灯增加了金属镜片,聚光效果很好。

就空间而言,尚可的长、宽、高& # 039;s车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1890mm,侧车身造型较为简洁,侧腰线起点设计在前轮眉后方,不贯穿整个车身。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让机身看起来不再单调。旋风17寸轮毂造型独特,能衬托出家用MPV的时尚感。另外,常& # 039;安为这款车打造了浮顶,并在后排设计了隐私玻璃,有一定的商务气息。

根据车辆配置不同,内饰材料也不同。以中配车型为例。该车中控台由黑色和乳白色两种不同颜色的面料拼接而成,乳白色的真皮材质上还加入了钻石图案,档次感很强。中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仿皮革材质,座椅侧翼凸角明显,包裹性极佳。

包括胎压报警、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全系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最后一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实用性强。第三排座椅还有靠背和前后调节功能。从实用配置来看,这款还是可以和别克GL8角力的。

搭载蓝鲸系列发动机,1.6升发动机可输出128ps最大马力,1.5t发动机可爆发156ps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68nm/225nm,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按照家用车标准设计,与五菱凯捷持平。

更多新欧尚科尚到底质量怎么样(欧尚科尚车型详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