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女生最吃香的专业是什么(文科生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科女生最吃香的专业是什么(文科生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文科女生更关心专业的选择和don & # 039I don’我不知道该选什么专业。这里& # 039;总结了一些适合文科女生的专业。我希望你喜欢它们。

文科女生zui有哪些热门专业?

文科女生可以选择什么专业?

会计职业

据统计,中国有7万多名注册会计师,但根据中国的需要& # 039;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个数字至少有35万注册会计师。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使得注册会计师成为未来几年中国炙手可热的人才,尤其是熟悉专业业务和国际事务的人才。记者了解到,每年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毕业生,大多月薪五六千元。加上丰厚的奖金,年收入将超过10万元。中高层管理人员年薪在20-50万元不等。

财务

金融学是一门不同于经济学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它以货币和货币资金所融资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和政府如何获取、使用和管理资金等金融资产。

其主要研究分支包括:演化金融学、金融营销、公司金融、金融工程、金融经济学、投资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金融学、保险学、数理金融学、金融计量学、行为金融学和演化证券。

心理学专业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人们的步伐& # 039;生活和工作节奏越来越快,这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前所未有的心理压力。心理健康& quot越来越受到关注。2005年底,一份心理调查报告显示,超过六分之一的中国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因此,心理咨询师将成为一个新兴的热门职业。许多人认为心理学是为理科生设计的,但事实上,许多& quot应用心理学& quot师范大学的专业是文科专业。

新媒体专业

目前像新浪、搜狐的网络编辑月薪在5000元左右,中层岗位在8000-10000元之间。"我相信四年后,当整个网络媒体的广告收入在增加的时候,员工会得到更好的回报。"目前很多网络编辑对自己的职业还是挺有信心的。

阶级工商业

工商管理专业应用广泛。根据中国的快速发展& # 039;在美国经济中,专业人才远远不能满足中国的需求& # 039;的经济发展。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国际物流等工作。就业面广,待遇高。

护理专业

很多护生的初衷就是去医院找一个& quot铁饭碗& quot工作。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行业都需要护理专业人才,比如美容行业。我们需要从长计议。护理专业学生找工作并不难。

更多文科女生最吃香的专业是什么(文科生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