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倒车雷达一般多少钱(汽车装个倒车雷达需要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加装倒车雷达一般多少钱(汽车装个倒车雷达需要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前装雷达要多少钱?300元

在丰田雷凌安装倒车雷达要多少钱?一般来说50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看你装在哪里了。建议你不要贪图便宜,去正规单位!

倒车雷达的价格?一般来说,出货是成套的。如果你没有一次发货,请询问你的4S商店换一个要多少钱,换一次所有的电眼要多少钱。如果是一样的,那就买一套。如果实在闲不下来,也可以卖给同城车主。肯定有人撞见我的4S店来换,买一套就花了几百块。剩下的有用的都被4S黑了,说实话吧。最好有一家4S商店。如果不能,让保险公司联系4s店。你们是两个顾客。为什么要东奔西跑?最恶毒的是直接电话投诉。如果车坏了,保险需要赔偿。我们车主其实也不想多拿保险赔偿,但是保险公司和4s店应该给我们修车。这是主题。如果两家互相推诿,都可以投诉。丑闻越大,你的问题处理得越快。

请问一汽丰田卡罗拉1.6自动挡带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如果是裸体的话多少钱?2011年的价格,卡罗拉1.6天窗有,GPS倒车导航一体机没有!你得自己搭配!好一点的大概3000到4000元!标价13.88W!各地优惠幅度不同,我们这里优惠8000!3000元现金优惠。400礼包!礼包是扯淡,根本不值4800!估计这4800块能给你导航!那么带导航的价格是13.58W

如何检查奥迪q5倒车雷达控制箱的好坏?你好,这个必须用电脑查。但是可以教你一个判断雷达传感器的方法。打开点火,拉起手刹放入P档,下车,手指肚轻轻放在倒车雷达面上(似触非触)。你可以感觉到手指肚上有东西或者用耳朵爬上去听到咔嗒声,说明这个雷达没有问题。如果雷达没有反应,说明控制器有问题。我很高兴能帮助你。旅途愉快。【车有问题,找车师傅。店内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更多加装倒车雷达一般多少钱(汽车装个倒车雷达需要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