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360防盗功能在哪(360手机卫士手机防盗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360防盗功能在哪(360手机卫士手机防盗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30手机卫士如何追踪被盗手机如果你丢了手机,打开360防盗,可以根据发送指令知道你手机的大概位置和另一张卡的卡号,可以为你找回手机提供一些帮助。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做,但总之手机不会自己回来。

360手机的防盗追踪功能也没用。

30手机卫士防盗位置追踪需要开启什么?30手机卫士的防盗保护设置非常简单。首先有一个防盗保护的设置向导。根据提示,我们可以先设置手机解锁密码,用密码找回邮箱。一般来说,如果手机被偷了,那么小偷很可能会在第一时间把SIM拔出来扔掉。这时候360手机卫士会自动锁定,让手机“砖头”起来,最大程度的保护隐私。接下来,我们可以在“设置安全号码”中输入我们的亲戚朋友或我们的其他手机的号码。更换SIM卡时,360会自动给亲友发短信告知新的SIM卡号,方便找回或协助警方破案。同时还可以自定义短信内容,比如“我手机丢了,在这个号码的人手上。你在我手机的照片里……”。360手机防盗三步设置后,即使手机丢失,隐私泄露的风险也会降到最低。祝你成为一个快乐的朋友。

30手机防盗追踪系统追踪不会被对方发现?不用担心,不会的,在控制用户方面,使用的时候,注意电脑的左下角,你会发现建议你不要使用。

30手机卫士有防盗追踪吗?还没有,但是安全管家有,而且功能更多。我建议你试试。

更多手机360防盗功能在哪(360手机卫士手机防盗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