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外版手机会升级鸿蒙么(华为海外手机能用鸿蒙系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海外版手机会升级鸿蒙么(华为海外手机能用鸿蒙系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上映以来,《鸿蒙系统》获得了很多好评。目前,华为在中国的大部分手机和部分HONOR已经升级到鸿蒙系统的系统。但是华为的海外手机一直用的是EMUI,自研的鸿蒙系统系统没有用过。是鸿蒙系统的制度不好,还是另有原因?

近日,华为在海外发布了一款新机Nova Y90,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整体硬件参数与国内即将上市的畅享50 Pro非常相似。不过现在鸿蒙系统的操作系统即将迎来3.0版本,这款新机还是用的EMUI12,国内用户又这么支持鸿蒙系统系统。华为为什么不在海外推鸿蒙系统系统?也许华为认输了?你不怕这会给太阳黑子留下把柄吗?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理解。华为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因为生态。我们不得不承认,鸿蒙系统操作系统真的很好,它运行起来比安卓流畅得多。然而,与Android相比,目前专门为鸿蒙系统系统开发的app数量少得可怜。虽然我们国内很多常用的app都已经适配了鸿蒙系统系统,但是海外就不一样了。外国人经常使用的软件,如谷歌搜索、Gmail、脸书、Youtube和Twitter,基本上不适应鸿蒙系统。毕竟这些外国人常用的app是华为的竞争对手的,是谷歌的。谷歌如何根据竞争对手的编程规范来适应鸿蒙系统?

要知道,在海外,像我们国内的Tik Tok和微信,Google apps基本上占据了全球用户的大部分时间。可能很多朋友会问,鸿蒙系统不兼容安卓应用吗?如果你在国外用的是鸿蒙系统系统,认为安装安卓的app也是一样的方法,那就太天真了。和我们国家的大不一样。在我们国家,每个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应用市场,很多第三方应用市场也可以安装app。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安装app的渠道和方式。但是在国外,如果要安装app,只能使用谷歌GMS。如果你是谷歌的领导者,你可以

早在三个月前,谷歌就发出通知,要求应用开发者不要在上传的应用中包含华为HMS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这就是现在谷歌对华为的态度。不过,华为在海外也有自己的HMS应用市场,比如在俄罗斯和一些欧洲国家。这样,如果谷歌的app不适应鸿蒙系统版,可以换成海外版TicTok、海外版微信、华为邮箱。但是目前软件适配进度还是比较慢,用户数量也不是很大。毕竟把一个国民app换成别人的还是需要时间的。

现在华为走不了自己的路,只能忍气吞声。在取得突破之前,华为首先需要做的是尽可能保持海外市场份额。要实现这个目标,华为只能选择基于Android的EMUI。此外,华为还将选择权交给了用户,用户可以自行决定使用鸿蒙系统系统还是安卓系统。如果他们在使用鸿蒙系统系统一段时间后感到不舒服,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回到EMUI。这是华为对消费者的尊重。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你觉得华为能突破回来吗?把你的想法留在朋友圈。大家一起交流吧。别忘了点赞,评论,转发,关注。在此提前感谢大家。

更多华为海外版手机会升级鸿蒙么(华为海外手机能用鸿蒙系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