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潜力的励志故事短篇(开发潜力的励志故事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发潜力的励志故事短篇(开发潜力的励志故事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潜力无限的天才励志文章

ANTHONYROBBOINS,26岁的时候,还是一个尴尬的年轻人。这个198厘米高的男人不能& # 039;我找不到他在生活中的位置。然而,自从他了解了关于人类潜力的常识后,他下定决心从事这项研究。他花了很多年时间,潜心研究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激发潜能、取得成功的方式,从而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境遇。

安东尼罗宾斯不仅成为了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还成为了美国乃至全世界最成功的心理励志专家& # 039;最大的潜在成功声望。在海边的一座城堡里,他安顿了罗宾& # 039;s潜能成功研究所,开设教学课程,向全社会讲解开发潜能的方法。

罗宾先后出版了《激发心灵潜能》(unlimited power)、《唤醒心中的巨人》(AwakenTheGiant inside)和《一分钟伟人》(notes from friend)三部颇具影响力的潜在成功畅销书,震惊全国。这三本书告诉人们如何改变自己的职业习惯,改变朋友和家人的关系,改变自己的价值观,以及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解决内心的冲突。罗宾& # 039;s的书,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带领人们审视自己的潜力,挖掘自己的金矿,从自己的内心、观点和日常行动中追寻成功之路。

他的作品被翻译成11种语言,销往世界各地,并经常位居畅销书排行榜首位。他的作品已经成为那些寻求成功的人的必读之作。

罗宾& # 039;的照片曾发表在美国著名期刊《生活杂志》、《时期周刊》、《消息周刊》和众多杂志上。他的电视节目& quot个人潜在时间& quot是美国每年同类活动中最成功的。

罗宾& # 039;s的一整套理论和方法使他成为顶级的成功顾问和咨询师。他资助了世界各地的许多团体和数百万人走上成功之路。美国陆军、美国运通、IBM、ATT、美国职业球队都得到了他的加持。就连美国总统和世界上最富有的企业的总裁都咨询过他。他像教皇和世界各地巡回研究班的大牌明星一样被热情地送走了。

据说成千上万的学员听完课后对自己有了新的感觉。在很短的时间内,他用娴熟的战术调整了两名学生的心理。一个人非常爱吃披萨,一看到披萨就想吐,另一个人极其讨厌自己的妹妹,一看到她就想抱。

罗宾& # 039;的作品和练习是超越旧的和使用的技术和方法。美国哈佛商学院院长麦克阿瑟说:& quot哈佛商学院的学生应该更多地了解& quot潜在成功& quot,还有罗宾& # 039;s作品应该是学生必修课之外的必修课。"纽约尼克斯队的教练普特莱利说:冠军永远属于坚持巅峰状态的人。罗宾是各路巅峰战士的终极教练。"著名演员ArnoldSchwarzengger说:& quot这是大家必备的指南。作者的温暖和热情鼓励读者真正掌控自己的生活。"罗宾& # 039;s的理论对工业和贸易人士特别有指导意义。他的商业潜力理论是在访问和研究了许多年薪超过30万美元的商界成功人士后建立的。他的课程有模拟成功商业人士的技巧和方法的内容,讲述了大量的成功案例供学员效仿,从而达到完美的商业效果。

罗宾一再强调,他的作品的受益者是重要的向导、业务代表、企业和组织中的高管、中小企业的经营者、职业经理人、医学和律师领域的专业人士、保险和传销领域的推销员、公司的服务人员、教师、学生和家长,以及各行各业想要成功的人。

这本书的作者系统地研究了罗宾& # 039;s多年的潜力理论,将他的著作和录像带的精华提炼为四个部分,其中有助于大量的潜在成功实践和案例,并系统而全面地论述了罗宾& # 039;的潜在胜利理论。

罗宾告诉我们,人的潜力就像一座有待开发的金矿,蕴藏无限,价值无可比拟。我们每个人都是潜在的金矿。同时,悲伤的爱,罗宾也告诉我们如何开发这个金矿。

当人类将触角伸向外部世界的各个领域时& quot把他们都抢走了& quot,人们开始发展自己。作为这一发展的最重要的结果。潜在成功& quot为人们提供了许多激发和发挥潜能的途径和方法,已被欧美迷信界运用和推广到各种实际工作领域。"潜在成功& quot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名校。

当初,是时候让我们拥抱这个开发金矿的黄金绝招了。这本书里有很多神奇的故事,还有很多令人惊讶的理论。

读者:你要知道,你是一个潜力无限的天才。你必须发展自己的天赋;你应该多了解一下怎么培养这样的傻子。所有作者& # 039;s在本书中的努力是帮助天才成为真正的天才。

更多开发潜力的励志故事短篇(开发潜力的励志故事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