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呢(广州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呢(广州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物品所需材料及受理单位:(1)物品广东省户籍公民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申请理由证明向当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申请出具出生以来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哪些材料证明在广州无犯罪记录】(2)广东省户籍人员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申请原因证明,向户籍最终迁出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申请办理在粤居留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三)暂住人员物品,凭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和申请事由证明,向现居住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申请在粤居留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居住时间以居住证时间为准,广东各城市之间的居住时间可以合并。(4)国内学生& # 039;在校物品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学籍证明、申请理由证明,向学校所在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申请在粤就读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

更多广州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呢(广州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