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为进一步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为进一步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央广网合肥3月25日消息(记者丁咚通讯员徐鹏)近日,合肥市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于大营党支部组织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志愿者向现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发展历史、现状、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分类垃圾。

现场还有互动环节,不仅让居民掌握了环保知识,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记忆,同时分类的积极性也明显提高。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活动,扩大活动影响,让居民了解和熟悉垃圾分类。

[资料来源:杨光。com]

声明:本文以传递信息为目的。如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你。电子邮件地址:newmedia@xxcb

更多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为进一步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