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心玉电视剧好看吗(宫锁珠帘和宫锁心玉哪部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宫锁心玉电视剧好看吗(宫锁珠帘和宫锁心玉哪部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穿越剧,不得不提《步步惊心》和《宫锁心玉》。这两部剧都是近几年的经典穿越剧,在播出的时候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而且里面的男女主角也都因为这两部剧而非常受欢迎,直到现在在娱乐圈发展的还是非常好的。不过,回想起来,这两部剧你觉得哪一部最有意思?

《宫锁心玉》,杨幂和冯绍峰主演,当年真的很红。暑期档的节目也以各种方式播出,杨幂和冯绍峰也因为这部剧一度成为科巴纳瓦最火的年轻人。两人之间有过很多绯闻,但现在呢?杨幂嫁给刘昊芝,已经是妈妈了。我嫁给了和赵,而我& # 039;我已经是父亲了。毕竟,这& # 039;已经八年了。

这部剧应该算是轻喜剧。悲伤的部分不多。罗青川,城市女孩,穿越回清朝,参加了九子& # 039;篡夺官职,并与八阿哥、四阿哥有过感情纠葛。终于,在克服重重困难后,两人在现代又走到了一起。杨幂& # 039;s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演技和颜值都很到位。很多人因为这部剧而被她吸引,冯绍峰也是。

《步步惊心》还讲述了现代都市女性穿越到清朝参加九子& # 039;篡夺。但是这部剧很揪心,故事的结局不是大团圆结局,而是遗憾。这部剧可能是吴奇隆和刘诗诗作品中最受欢迎的一部了。当年播出的时候,在韩国也很受欢迎。这时候,刘诗诗& # 039;他的演技还不错,但是他的颜值很高。

也有很多人因为这部剧被刘诗诗吸引。那年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包括林更新和贾斯汀。吴奇隆和刘诗诗也喜欢这部剧。现在他们已经结婚生子,关系一直很好。这部剧大概成为了两个人能带给你的最经典的作品,也是刘诗诗评价最高的一部& # 039;s作品。

一个是轻喜剧,一个是虐心剧。相比较而言,喜欢《宫锁心玉》的人应该更多。

更多宫锁心玉电视剧好看吗(宫锁珠帘和宫锁心玉哪部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