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做牛排的方法(家庭制作牛排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庭做牛排的方法(家庭制作牛排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的疫情正在慢慢扩散,各个城市也逐渐解封。人可以& # 039;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过正常的生活。我还没有& # 039;I don’我好久没出去了。可能大家都吃腻了家常菜,想去餐厅换换口味。虽然目前部分餐厅已经恢复营业,但就餐时仍有各种限制。

为了健康,它& # 039;我们偶尔去餐馆吃饭是可以的,但更多的时候,我们不妨学一些简单易操作的& quot高档菜肴& quot在家,让我们在家也能享受星级服务。

今天,我将与你分享一个超级简单却美味的& quot五星大厨& quot菜——香煎牛排。

准备牛排。

它& # 039;这道菜最好选择新鲜宰杀的牛肉,这样味道最好。我相信在这段时间里,为了减少外出,人们通常会购买更多的肉类,他们往往可以& # 039;I don’我不能一下子做完。很多人会把剩下的肉冷冻起来。这种做法不会使肉变质,但会大大影响口感。建议你把剩下的肉放在美的微晶冰箱里保鲜。美的微晶冰箱& # 039;s weekly fresh技术,可以让肉类和海鲜在微晶室内保鲜7天不冷冻,也不会影响口感,下次烹饪时可以拿去切。味道还是鲜嫩的,营养价值也不会损失。

让& # 039;让我们来谈谈牛排的加工。牛排的厚度要保持在3-4cm。太薄或太厚都会降低牛排的味道。如果是菲力牛排,因为宽度小,按照一般人来说需要厚一点& # 039;的胃口。煎牛排之前,记得放在室温下20分钟左右,让它接近室温。这种牛排煎的时候更容易控制温度,口感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煎牛排之前,一定要把牛排表面的水擦干。如果牛排表面有大量水分,煎牛排时牛肉表面的油温会降低,影响高温作用下牛排表面蛋白质和还原糖的美拉德反应,影响牛排的口感。所以,一定要用厨房纸!

准备辅助材料

质量好的牛肉,我们应该尽可能保持原有的肉味,所以不要& # 039;不要试图腌制它,用盐和黑胡椒调味就够了。其他调味品,如大蒜、香草、迷迭香、百里香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也可以不加。炒之前撒点盐和黑胡椒就行了。在撒黑胡椒的时候,为了保证更加浓郁的香味,建议直接用研磨瓶研磨整个黑胡椒。不管是& # 039;盐或黑胡椒,记得撒在牛排的两面。

至于煎牛排应该用什么油,可能有人会推荐黄油或者橄榄油,但是这两种油烟点低,容易煎糊,从而影响牛排的口感和风味。所以建议你用少量黄油或者普通食用油。

炸牛排

锅里加油,加热至油冒烟,放入牛排。

这样操作的目的是将牛排表面快速加热到100度以上,使焦化效果更加明显,并能锁住牛排中的水分。当你看到牛排的表面颜色变成诱人的焦棕色时,可以换成小火慢煎。煎炸过程中尽量避免翻太多。一面煎好了,翻过来再煎另一面。煎牛排的时候,尽量用夹子操作,这样不仅可以翻面,还可以夹住牛排,煎到周围的门面。

对于牛排的五种熟度,最准确的方法是用食品级的温度计来测量,但是一般家庭很少准备这种温度计,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把握烹饪的时间。一般来说,每面煎的时间从1到5分钟不等,取决于牛排的位置和要求的熟度。

保持果汁。

牛排出锅后,为了得到更加多汁的口感,最好静置3分钟左右。这时候可以抹上自己喜欢的黄油、大蒜等。在牛排的表面,让它们的香味慢慢渗入牛排。

众所周知,一块牛排好吃不好吃,取决于它能不能嫩滑多汁。牛排的汁液是指肌肉细胞中的细胞液和肌红蛋白,经过几次冷冻o后汁液会流出来

要知道,我们不仅要保证吃的牛排好吃,还要保证自己健康安全。美的微晶冰箱拥有PST智能除菌技术,可在24小时内杀死99%的细菌。并且全新升级的V-tech智能保鲜核心,通过肉类、禽类、海鲜三大数据库的建立,可以满足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不怕食材因储存不当而腐烂变质。

看了上面的解释,你有没有发现& quot高大上& quot炸牛排这么好做?如果你跃跃欲试,不如多买些牛排,存放在漂亮的微晶冰箱里。想吃的时候就和家人一起起来做这道嫩滑多汁的炸牛排吧!

更多家庭做牛排的方法(家庭制作牛排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