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E16发动机(ce16的发动机与宝马发动机的关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马CE16发动机(ce16的发动机与宝马发动机的关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e16是宝马开发的发动机。

宝马的王子系列1.6T发动机代号为ce16,其中猎豹的高端车型Mattu、中华v7、东风沈峰T5都使用这款发动机。宝马研发的王子系列发动机成为二三线自主汽车品牌的新宠。

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是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但宝马和PSA使用的版本仍存在一些技术差异。PSA王子发动机缺少Valvetronic系统,这是宝马开发的技术,而这项技术恰好应用在ce16发动机上。

这款代号为ce16的发动机在技术上更像宝马之前推出的n13发动机。在二三线自主汽车品牌眼里,这款发动机还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能跟上竞争的步伐,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的贡献。

虽然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很完美,但是光有一台优秀的发动机是不够的,还需要一台性能优秀的变速箱与之匹配。只有发动机和变速箱完全匹配,汽车才能表现出最佳的工作状态。

更多宝马CE16发动机(ce16的发动机与宝马发动机的关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