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励志经典语录51条图片(姜文励志经典语录51条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姜文励志经典语录51条图片(姜文励志经典语录51条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姜文& # 039;经典句子

1.我们接触到的好的艺术家都在说自己。也许我不& # 039;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但我能感觉到这是否是他想说的话,是否是他心里的话。你不& # 039;不尊重这个,什么都没有。

2.如果你不& # 039;我没有什么要表达的,它& # 039;总是用电影来表达实际上毫无意义的东西,对你、对看电影的人、对电影都是一种浪费。

3.我不& # 039;I don’我认为爱情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讨论的,而且它& # 039;这真的很难谈论。何谓爱情?我不& # 039;I don’我认为不是。这是一件& quot人民& quot可以回答。它& # 039;人与神之间,你可以& # 039;I don’我解释不清楚。

4.我& # 039;我不满意那种爬行式的叙述,爬行式的结构和表达方式。我要旋转,要有舞蹈感,要嗨,要醉。只有这样,人们才能& # 039;让我们的心真正被调动起来。

5.如果你想写一个人& # 039;s的愚蠢,你不得不写他的聪明。如果你想写一个人& # 039;你可以写他的愚蠢。这样的人物在我的电影里总是一样的。尤其是《鬼子来了》,不停的思考,想出新的办法,你却觉得这些人很蠢。

6.人& # 039;人生苦短。我认为它& # 039;理解他人的时间太短了。生活,表达人& # 039;还是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因为前20年是一头雾水,后20年也是一头雾水,没一头雾水的都是青壮年;中青年人也被各种乱七八糟的欲望所困扰。

7.如果你赚了钱,它& # 039;不是水平的;如果你不& # 039;没有钱,这& # 039;s水平;如果你有天赋,那& # 039;水平的。我不& # 039;我不认为金钱可以买到未来、才能或智慧。

8.当作品面对观者时,其实是观者在表达自己。有各种各样的人,有的表达的更深,有的表达的更浅,浅并没有错,像我妈拒绝更深,但我女儿没有& # 039;我不知道它在哪里。

9.这个时代,我们应该不敢知道。因为你想知道一切,你可以& # 039;不要回避这个问题& quot知道& quot。它& # 039;最好选择一个你有能力完全了解的地方。

10.它& # 039;关于制作一部优秀电影的争论甚至争吵是完全正常的。还有& # 039;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喧闹的摄制组不会& # 039;不一定拍出好的作品,但吵吵闹闹的摄制组有活力,能出作品。

1.你可以& # 039;我无法理解生活,但你可以。我看不懂电影。

12.对于一部电影来说,声音也是一种心理节奏,一样不可或缺& # 039;的呼吸。

13.作为导演,他可以砍掉一切离开自己利益的东西。我今天可以告诉你,没有一个字不是我感兴趣的。

14.我提供给观众的绝对不是白开水。我要酿酒,在电影院和大家一起喝醉。

更多姜文励志经典语录51条图片(姜文励志经典语录51条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