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囤养泥鳅进行驯食技巧(如何饲养泥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对囤养泥鳅进行驯食技巧(如何饲养泥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驯服泥鳅?泥鳅的驯服必须从前期开始。一般泥鳅苗在池塘中种植20天,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后,开始驯化。驯化的具体操作程序是:前期,鲜蚯蚓、黄粉虫、蚕蛹等。绞成肉泥,按20%的比例与甲鱼或鳗鱼饵料混合均匀后投喂。如果在驯服前停止进食12天,驯服效果会更好。

训练成功后,可逐步减少动物饵料的比例,按照& quot四件套& quot。泥鳅有夜间觅食的习性,每天定时投喂两次,分别在晚上(18:19:00)和早上(56: 00)。

饵料的量可以参考池水温度灵活控制。水温为1420 C时,饵料用量为泥鳅鱼苗重量的3%5%,水温达到2028 C时,饵料用量为其重量的7%10%。在旺盛生长期,必须满足泥鳅的摄食需求。最好是在晚上吃诱饵,不要& # 039;不要过夜,否则会浪费饵料,污染水质。

如果鱼饵不足,泥鳅会互相啃食。动物饵料一定要新鲜,人工配合饵料要注意营养全面,防止发霉变质。水泥板可以作为储水池中的23个饵料台,饵料可以放在饵料台上。

更多如何对囤养泥鳅进行驯食技巧(如何饲养泥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