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考驾照(非洲考驾照的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非考驾照(非洲考驾照的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南非要拿到驾照,需要先用工作签证,或者居留证明申请交通号。

2.申请后可以来交管所报名学习。报名后可以选择来驾校学习,也可以选择自己买书参加交通法规的学习。在获取B照片的要求中,学生需要在2小时内完成80道选择题才能获得驾照。驾驶证第一次有效期为18个月。

3.可以用初学者的驾照开车上路,但是开车的时候需要让驾照持有人陪同。训练的关键在于找专业的教练。无论选择什么教练,最好提前了解清楚,因为这对你以后能否通过考试很有帮助。考试时没有电子摄像监控,所有动作必须要求学员不及格。只要学生动作不规范,就会停止考试。从实际情况来看,初试通过率很低,很多人需要参加很多次考试才能顺利通过。通过考试后就可以拿到纸质驾照,一周后就可以拿到正式驾照。拿到正式驾照后,他们需要按照规定进行年检。

更多南非考驾照(非洲考驾照的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