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价格及图片(别克凯越新车价格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别克新凯越价格及图片(别克凯越新车价格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北京报道2018年6月22日,别克& # 039;s新凯越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基于通用汽车最新的全球架构打造。搭载了通用汽车新一代1.3L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39-9.99万元。

新车亮点:

1.家族式设计

2.内饰更年轻,更有活力。

3.搭载全新1.3L发动机

外观:飞翼式格栅设计,整体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越的外观变化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飞翼式格栅设计,配合全新的大灯造型,新车质感提升更加明显。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车身侧面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前轮拱延伸至尾部,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整体年轻动感;双色搭配风格

内饰采用别克& # 039;的家族式设计,比老款凯越& # 039;的整体风格。方向盘没有采用平底方向盘设计,配备了包括语音控制和日常多媒体操作在内的多功能。非常实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多媒体中控面板也有配备。

动力:全新1.3L发动机;或者以后推1.0T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 # 039;s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并首次搭载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同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9Kw,峰值扭矩133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6L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版本。

竞争分析:

新一代凯越将提前搭载1.3L发动机,竞争对手指向合资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在轴距在2600毫米左右的车型中,新凯越将与骑士、戈锐和大众捷达竞争。在同样的室内空间水平下回春& quot凯越科技的将在互联互通、驾控、油耗、安全技术等方面带来新的突破,可能会满足更多年轻人的诉求。

编辑& # 039;s点评:改款后的全新凯越已经回归市场。它以其更具动感和时尚感的外形和内饰设计,迅速吸引了所有人& # 039;的关注。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架构打造,车身强度有了明显升级。在10万元以下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看第一个实拍。新一代别克凯越改头换面,重回销售舞台。

更多别克新凯越价格及图片(别克凯越新车价格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